他们的陛下会难过有木有!!!!!丝毫不关心女主!!!!看到这里我真的真的生气了,而看到那位说女主脑残的评论我就更生气了!!!!什么叫人家星球仁至义尽了呀!!!!这是仁至义尽了吗!!!!!他们连关心都没有一个!!!心里全是他们的陛下陛下。他们怎么不嫁给他们的陛下啊!!!!!
好吧。我激动了。可是我一看到我下面的评论我就不得激动了!!
之后女主发现孩子死了的事。发现普兰托人竟然在那个孩子身上做实验。结合之前普兰托人牺牲她自己的事情,女主真的绝望了。你叫她如何去面对萨迦。好吧,我承认萨迦很无辜,很可怜,就这么被抛弃了。但请你们为女主想想,她如何和那些伤害她孩子的人呆在一个星球?女主也很可怜好不好,她爱着萨迦,却又要离开最爱的人,不能厮守,其实她才是最痛苦的那个人。
而且她也要带着那个孩子的骨灰回到他们的母星,让那个孩子入土为安,回到他的家乡安睡。
所以剧情真心正常。真心连贯。女主真心没问题。真心不脑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