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一对我也很喜欢。尤其是撒迦,我觉得她真的比安安好太多了。有人会说这么消极而冰冷的女子,怎会有善良开朗的安安讨喜欢。可是你也可以看看,如今这个时代,灰原哀和毛利兰哪个人气更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网友:鱼评论:《最后的女神》
恩,我可不可以说。。看这个的感觉跟blood*blood很像呀。。。。。
[1楼] 网友:DF 发表时间:2012-06-05 11:18:47
我刚看也有这样的感觉
[2楼] 网友:happy 发表时间:2012-06-17 22:19:36
觉得最后很难看啊,也许会别人抨击,但我真的不喜欢。
我不喜欢有说的权利吧。
我还是喜欢天籁纸鸢以前的耽美,觉得她言情写的不好。
[3楼] 网友:121212 发表时间:2012-06-22 16:43:25
差很多啊!!!!单论女主的性格,塑造的形象就完全不一样。还是比较喜欢blood*blood~~
[4楼] 网友:嗯哪 发表时间:2012-07-08 22:00:42
就这篇来讲,我也喜欢blood*blood,嘿嘿
[5楼] 网友:溜妈 发表时间:2012-07-22 14:15:26
我也弱弱的说一句,这文看起来不像是大大写的啊,汗死
[6楼] 网友:AA 发表时间:2012-09-09 22:19:50
+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也是我最大的感触!纸迷表打我~~~~~(>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