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好文推荐〗总有一本书让你念念不忘》

还珠同人之太后
族,不把自己当汉人......我很汗= =|||现在的6.70的老人家有这么皇汉思想么?!除了部分社会中层的偏激成年人和被打了鸡血的学生,社会上有这么多民族歧视者么?大家不都是搞地域歧视去了么....满人满人..满人就不是中国人了?辫子朝辫子朝...辫子朝就不属于Z国历史啦?满人残害汉人,那也是在Z国这个大圈子里面发生的事情,你能说满人残害Z国人啦?中国历史上还有过东夷、南蛮、西戎、北狄等划分,俺们这群南蛮子的老祖宗可是被中原人欺负惨了,打仗死的人也不计其数了吧,(到现在我一HN同学还称我为南蛮子,说我们南蛮之地穷乡好武= =)难不成俺们还得搞民族仇恨,仇恨Z国历史上一切以HN为都城的朝代?!....

    嘴里唱着56个民族56朵花,56个民族是一家,结果有些人却抱着皇汉思想搞什么民族歧视....想分裂Z国啊= = Z国历史上汉人统治她的55个兄弟姐妹,时不时死一群,朝代更换时死一片,死多少不在乎,死的人不是人....哦,因为自己不行了,换兄弟当家了,死的人就是人了?于是兄弟是外人了?

    我就想说,那些搞民族歧视的,一谈到国家层面就只说汉的,你们是不是被NACUI洗脑了?还有那啥,英文、英语,日文、日语,法文、法语....轮到中国就是中文、汉语....我有蛮无奈难怪人家XJ、XZ一些人不承认自己的人和土地属于Z国啊....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