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
很高兴男主没有纠结于那些没用的细节,没去所谓的称霸武林,只是和小东方,两个人相亲相爱的过着自己的小日子
美滋滋的,他做的菜好吃,他为他做了很多的衣物,他为这个家搭理菜园,养了小鸡
有妻如此,夫复何求呢
明明男主才是主角,却爱上了东方
这样敏感、纤细、略有自卑的东方,让我如何不爱他
东方的爱,爱上了就是全部的付出,没有丝毫的保留
他也有自己的聪慧,却用在了如何爱他上面、
男主是怜惜东方开始,才有了爱情,但为什么我们总要纠结于因何爱上呢,爱就是爱,因为是你,所以爱你。
这文很短,也很冷,很高兴,自己虽然以前错过了这文,却能再次遇到
看了文案,因看笑傲一时感慨而成文,自己也看过,也叹过,却终写不出,谢谢阿豆帮我圆了其中一个梦。
阿豆,让我怎能不爱你!
阿豆,谢谢你,让我明白原来自己还有哭的冲动!还相信时间所谓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