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推荐〗总有一本书让你念念不忘》
倚天之一颦一笑皆囧然最后的结局有种善良的感觉,真的是单纯希望他们有个好结局才变成这样的,是带着泪水的笑容~
最后吐槽一下孩子真是个让人欢喜让人忧的存在呀嘿嘿尤其是对爸爸来说~我邪恶地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爱别人眼中的路人甲男主。——by:盈盈木兰
很少看同人文,大多作者把同人文写成了极度YY文,
只要女主一参与进去,就成了人见人爱,车见车载,
猪见了都得仰慕一把的绝世美人or圣母美人or淡然美人or御姐美人。。
这只是个普通的故事,有泪有笑,但是总体走的是轻松爆笑的江湖路线。
男主是韦一笑。我不是武侠迷,所以印象中只是个吸血干瘦的怪老头?。。
但是能把这样一个路人得再也不能路人的角色写得这么吸引人,
我想作者很成功了。
没有一见眼前一亮的□,
没有什么眼睛里闪过一丝苦恼、深沉、探究、惊艳的光芒这种雷公电母情节。
很喜欢女主、男主和金毛狮王三人一起盗墓的经历,
也很喜欢他们住进光明顶后的生活描写,
福王家门口的对联成了光明顶弟子追逐八卦的热点。
这文还有个出彩点就是配角的描写,
你很难不去喜欢里面的人物,
即使是当初电视里露面不多的甲、乙、丙、丁。
此文甚幽默,认真看就会看出滋味来。
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