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些突然的感觉。对于小说的整体手法运用还是要多加注意,这样文章会更加有感染力。
另外文中主线必须清楚,还要注意保持从一开始便塑造的环境气氛,不要将所有的紧张感都放在一起,有放松的时候才能引来更大的紧凑感。
写文还要注意对故事的整体结构来个比较好的整理,因为大多数的言情作品都是边写边想,所以虽然很多好作品,但是却没有小说应该有的架构。开始,引入,情节上升,高/潮,情节下降等等这些在很多原创并没有注意到。大大的文章给我的感觉也有点这个意思,不是说不好,只是对于这些方法的运用,台湾的那些不如目的言情反而做得比较好。
小说怎么说也是小说,虽然写得好,但也要注意多方面的事情,才能引人入胜。
我期待大人能写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