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好文推荐〗总有一本书让你念念不忘》

试问深浅总是辛
画的实在太真也太自然可爱了,甚至可以说在这三篇里我最喜欢的就是南宫了,我直接怀疑大大和这样的男生恋爱过,不然怎么写得这样好,我特喜欢他别扭吃憋在女主面前手足无措的样子,谁是谁这篇里让我感触较深的是男主在第一部里最后知道女主没跟他报一个学校,愤怒加苦情地对女主说出的那段话,可怜的娃,那也是他在这三年小心翼翼,患得患失呵护自己爱情的内心独白,我看到这段时,不知怎么的直接想起了景涛大叔,然后自己也又快速的否定掉了,那个怎么能跟我们的南宫比呢,他是多纯多收敛的一个娃埃再来是这篇,男主比起前两篇在外貌上可能要相差很多,但这并不影响他男主的地位,谁叫女主非他不可呢,这个男主典型的闷骚,这样的男主现在比较吃香,如果再加上腹黑,那就更香了。所谓闷骚,就是男主把所有想说的都往肚里咽,宁愿憋死,也不说,这也难怪大大要虐你了,你这不活该找罪受嘛,女主嘛比较BH,也算是三篇里最暴躁的一个,这样的女主让我想起了花清晨想入非非一文,这文我也是一直追到大大停更,很好看的,看到女主被强的那章我就像吃了个苍蝇,我一直以为大大是最善待男女主的的亲妈,可是突然弄出这么一段,有点受不了,我想如果女主像想入非非里的女主一样有武功能自保该有多好呀,但又一想如果不这样的话,故事也就没法继续虐下去了,想想又释然了。

    三篇可能都算是破镜重圆的文,不知为什么三篇文我都比较喜欢前半部分,后面男女主的分离虽不至于莫名其妙,但是也够狗血的了,前两篇都是家里的逼迫,而这篇更主要的是女主被强,这也可能是我不太满意三篇文的地方,最后说一下,我热衷于大大文的最主要的一个原因是大大很多细节描写的很好有些小场景能让人时不时想起,就像经典的何以一样,有些情节,对话都让人难以忘怀,可能这也是他成为经典的原因之一吧。对了,我期待试问,男主知道女主离开原因的那刻,那应该算是情节最具煽动性,感情最暴发的一段吧。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