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也就有多少个成雅、萧程和林哲。
来说说我对萧程的意见。
为什么本章的萧程的那句话让我很不齿,已不是我看不惯这花心男和纯情小处女的问题了。萧程爱成雅吗?真的是从四年前就开始爱上的?
什么叫做那时离得远?四年了,萧程有做过什么让成雅明白心意的举动吗?爱一个人,是这样表现的?
萧程和成雅还有林哲,虽然个性迥异却在爱情的问题上选择了同一种态度——十分矜持的态度。
如果说成雅矜持,还有原因,妈妈、奶奶和姥姥都说,女孩子不要太主动。林哲的矜持,是因为他闷骚,或许也是因为见不得人的理由。可是萧程呢?当年他的矜持又是因为什么?爱着一个人,不管是明恋还是暗恋,爱了就是爱了,有谁还能在爱上一个人的同时可以潇洒自在地在花丛中打滚?
所以我不理解萧程。他那句解释够不上理由。
再说,如果当年离得远,那现在就不远吗?
成雅其实并没有真正爱上他呀!
萧程怎么就选择了N年后才行动呢?
同学们可能会同时指责成雅也和萧程纠缠不清。不过同学们可能因为萧程的外表的俊美而忽略了他的不是。
成雅第一次是被萧程□的。酒是萧程劝着喝的,最后的乱性是萧程一手促成的。再后来,成雅基本上是破罐子破摔了。其实楼下有位被很多意见攻击的同学里提到的成雅的心理可能性是存在的,成雅因为“不小心”和萧程那个了,心里有些内疚,但是和萧程没有男女之爱,所以不赞同萧程提出的负责
可以换位思考,如果是你,你想被没有感情的男人因为这种事负责吗?
我能理解成雅,但是我并不赞同成雅的生活态度,爱,便就是爱了,不爱,我也绝不和你拖泥带水!!!
萧程是被虐得蛮厉害的,不管成雅态度为何,其实都是虐他(但是为何我的心是雀跃的呢),成雅对他的过往的不追究,还笑得一脸的宽容,是大虐啊!总觉得那萧程是故意说漏嘴的,他想让成雅吃醋,却得个反效果!哈哈
同学们都很支持女人不必有处女情节。这点是进步的,因为很多女性的那层膜是可能在运动等激烈活动中破裂的。不过,追求性解放可8是好事,是会染上多种性疾病和AIDS的。还是洁身自爱的好。男人,一个就够了。
另外,那属于自己的唯一的男人也要想法看好,别让他间接传染什么过来。
前两段是为了引出以下问题而写的,那就是——
1、 萧程很厉害吗?(据说男人一生某处是有使用次限的,仅能使用7000多次。)
2、 他搞了几个女的?(是出于什么心理搞了那些女的?仅为了泄欲?如果他和成雅结婚后,成雅因为工作关系和他分居两地,是否也忍不住要泄?)
3、 目前看过男科吗?有没有性方面的疾病?(MS他不喜欢小套套。)
不过,爱的过程曲折也是考验爱情忠贞的最佳方法,萧程或林哲最后谁会胜出,好象断言还早。看谁抵抗风暴的能力更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