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好文推荐〗总有一本书让你念念不忘》

薄荷荼靡梨花白
的,他们的身份注定了的分离,如果可以,多年后重生的女主,再次邂逅为了她而君临天下的小白,有种前世缘,下世续的美..这样的话,相信像我这类纯情派的读者应该是向往的结局.有看到一条评论说,在小白说出\\\"如果我变强大了,你会跟我走吗\\\"这句话开始就注定小白的失败.我却不如此的认为:为了有捍卫他们爱情,为了保护她---一个可以说是天下第一美女的女子,一个那么多有权势的人盯上的女子,最后能得到女主的男子注定要是同样强大的一个人,不,或许要更强大的一个人,要不他拿什么来保护她,就算女主和他在一起,最后必定还是如那私奔的结局一样...如果说男主变强大了就是变了,因为变的强大了,女主就不喜欢他了,这只能说明女主当初的爱不够深,或许她从未爱过小白...其实这文电电给小白的角色就是:我一直在这里,而你却从未发现,渐行渐远...所以不是小白的改变没得到美人归,而是电电笔下的女主当初对小白的爱太浅太浅...爱的够深的话,怎会如此的不明白所爱之人是怎样的人,就算他君临天下,就算看到小白和她的皇后,她怎会没去索要一个答案...如果爱的够深,无论是当初那如沐春风的云思孺,还是后来的西陇皇恒钰,那不都是她的小白么如果爱的够深,就该爱所有的他...当然,在注定小白不是最后牵女主手之人的时候,电电给他安排了个初融皇后,唉...看到他们所谓的一家,电电文下的他们是很和谐,但我就是看到了不和谐...电电就这样给了小白按了个看似完美的结局...

    再说妖孽好了,他的话,我就没放在人选之内了...整个就是半路杀出的程咬金,看他这位男主时,我权当他是路人甲了(电电不要拍我,咱说的是实话..顶个安全帽溜走==!)唉...但这路人甲,竟为了出头,愣是让女主给他生了个娃,直接提高了地位..咕~~(╯﹏╰)b 特此为小白鸣不平...当然,不是说也给小白怀个,如果这样的话,大概乱成一锅粥了,到时电电要带安全帽了.\\\\(^o^)/~

    最后就是咱们玉树临风、风流倜傥、人见人爱、英俊不凡...(自动省略N字)的毒王医圣原五毒教后改名八宝教的教主花翡了,电电此文下的这号人物就是我最喜爱的了...当然,从开始到结尾,他从来都没进这争夺美人的人选里...但后来也可以看出,他也是云美人的裙下之臣,但是...绝对的是不同前3者的存在...电电笔下的他,他的心底藏的很深很深的人应该就是云美人了,他的爱,最直接的形容就是向日葵的话语---沉默的爱...当然,其中他的言行举止给本文很大的一个看点...也是我最喜欢他的原因...虽然有时看到他那言语觉得很逗,但有时也会想,这样看似毫无烦恼的他,是真的烦恼从未入他心,还是他掩埋的太深太深...我宁愿选前者,活的如此洒脱、随性的他...正如他说的,他乃天上仙人,何必被凡尘所扰...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