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我也觉得他也是可怜之人啊,,,,年纪轻轻,差一点就被那个好男风的胖混蛋XX拉,妈的,现在想也不爽,一代美男就变成脔童啊!!天理难容啊,(大大还记得青莲中么?猜也知道男人被男人压在身下不是什么好玩的啊~但是也就在危机关头被我们的女主英雄救美给救拉,带走拉,养活拉,就这样小小年纪的他就__早恋了,为此小家伙还远去边地想将来有朝一日能出人头地,有能力保护住心爱的女人,其实我自己觉得大大把他安排到外面是有更深的意境,不只是应该像文章中的蜻蜓点水式的轻描淡写的就过去了,五年之约也是他拼命努力的原因吧!!~
5:下一个说老狐狸,真的,,我挺欣赏他的,做事果断,就这种人才能担大任,挽救苍生,万民之福啊,他做皇帝我真的没意见.他喜欢她在身边的感觉,带给他力量,她活泼开朗.<我还是讨厌他>
最后一个就是要说一直陪在我们的女主身边的一直默默的保护她的人,如果说一个成功的女人的背后一定有一个支持她保护她的话,那我们的过儿就当之无愧啊,,,不过我们的过儿也有他故有的劣根性啊,就是奴性,不敢像小受一样潇洒,带着女主就是跑啊,,,,明知不可为而为之,跑不过也跑.
神经大条的女主真的好多福啊,,,,,不过这也是她的天命所归啊!~~我也真的好喜欢她,喜欢她的临危不乱,依旧能沉着冷静的思考着得失,权衡利弊,为己谋一线生机,也为他人带来福祉.这么多男主喜欢也是应该的啊!~~
嘎嘎,小蛊也喜欢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