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谨慎处理才是最好的
最后说句收尾:一把年纪了的家人又家和万事兴惯了不要轻易去打破这个平衡不是每个人都能够而且乐于承受的
这不是说要对外遇纵容 而是要理智成熟地采取正确而不是激烈态度去处理这样一来不管是和是离总能保有每个人的尊严和最后的亲情
我们都不是生活在“是非分明”的纯然状态那只是一个理想境界而已有时太"是非分明"了就流于固执尖锐了不会让生活更美好只是为周围的人和自己平添痛苦
没有人能永远像孩子一就是一 二就是二的毫不含糊这是不可能的所以每个人有时都要学着冷静和忍受不是做缩头乌龟而是学着成熟和宽容
不过么忍无可忍了有些就选择沉没有些选择重生总而言之没有那么多的激烈人生你明白么?
人又不是生活在小说里你疯了闹了但作者笔下一挥还能给你个Happy ending
有时一个随心所欲的代价会沉重得让人不堪负荷所以人人才渴望有后悔药因为年轻时处事太激烈容易犯错所以说苏是个善良而又聪明的好孩子
有些女人就是太激烈到尖锐刻薄了所以姿态从来都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