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鬼服兵团》

220 神服之争
14:48

    进攻光明圣地,登顶光明城楼。

    有奶就是娘 20:15:12

    你什么时候参与讨论的……

    Poy 20:15:41

    你给血牛发错信息的时候。

    为什么参与这么热烈的讨论时还能瞄到我的游戏私聊啊!!!

    不过这样一来那些找代练的就好理解了。如果荷兰商会对待只被登顶成功一次的华夏之巅都这么嚣张,那么可想而知对待其他服务器有多轻蔑了,这种态度导致的直接后果就是不仅仅华夏之巅想去光明圣地登顶,其他服务器肯定也更是摩拳擦掌要去报一箭之仇。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去光明圣地建号就是一个搜集敌人信息最有效的方式。

    人称小白龙 20:16:00

    僵尸说你们团的事情必须你定,来吧,大团长,表个态。

    有奶就是娘 20:16:17

    讨厌~~其实我也只是担个虚名~~不是什么大团长啦嘿嘿嘿嘿~~~~

    战、雪狼 20:16:36

    娇羞完了吗。

    有奶就是娘 20:17:19

    不能让荷兰商会那么嚣张,必须要攻破他们城楼!

    人称小白龙 20:17:45

    那就这么定了,明天进攻,你们团守住大本营!

    有奶就是娘 20:17:58

    ……

    有奶就是娘 20:18:09

    分工是啥时候分的,我怎么不记得有这个环节=_=

    一醉方休 20:18:40

    按照推算,应该是Poy看你给血牛发私聊的时候。

    有奶就是娘 20:19:24

    一醉你也在啊~~~不过刷脸没用,就算是你我也不能给面子啦~~凭什么你们进攻我们守大本营啊。

    一醉方休 20:19:59

    不管是明天的进攻,还是以后的进攻,每一次我们都必须留下足够强大的力量守着巅服,因为进攻光明圣地的机会有无数次,大不了这次失败了下次再冲锋,可是被荷兰商会登顶的记录,一次就够了,再有第二次,我们就彻底没办法翻盘了。所以你守的不光是大本营,也是华夏之巅的尊严底线。

    有奶就是娘 20:20:19

    我懂了。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一醉方休 20:20:50

    有奶就是娘,你能守住我们的华夏之巅吗!

    有奶就是娘 20:21:11

    你们就尽情冲锋吧!家里交给我!!!

    ……

    【临时会话】

    人称小白龙 20:26:00

    一醉,你不应该当团长,你应该去搞传销。

    大H 20:26:16

    洗脑力MAX……好可怕TAT

    万物破 20:26:50

    不过他说的也是事实,守住巅服城楼是底线,所以我能理解有奶就是娘的热血沸腾。

    战、雪狼 20:27:00

    但我不能理解那句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战、黑金 20:27:29

    别往深想了,有时候不能理解也是一种幸福。

    人称小白龙 20:27:46

    因为一旦理解了,你就会想要拿板砖呼他……

UC小说网_m.shukugu.com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