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如果可以,真的想陪着那个人一起变老。
很久很久以后的事情她不能确定,但是现在的心情却是百分之百相信的。如果那个人真的没办法活下去,那她们死也会死在一块,如果那个人想靠双腿走路,不管多慢,她都会陪着她一起走。
顾倾容看着她的背影忽然笑了一下,她靠在床头望着窗外的天缓缓说道:“我们居然还不如一个年轻的女人……不管晚卿会怎样,我们都会一直陪着她不是么。阿歆,我现在想吃东西了。”
她伸手去拿床头柜的外卖,范歆抢先一步夺了过去,她把那份完全冷掉的外卖丢进了垃圾桶,重新拿起手机吩咐助理再送三份外卖上来。
她转过头看着顾倾容歪了歪头:“我们也应该去洗漱一下吧,刚刚那个样子就去见晚卿,真是太失礼了。”
沈梦颜带着轻巧的步伐走在医院的走廊里,把所有的愁云惨雾都抛在身后。她隔着玻璃看着里面安安静静躺着的人,脸上挂上了一个那个人最喜欢的笑容。
没事的,只要这个人还活着,她就还活着。以前她爱的贪婪爱的懦弱,总是被一些事阻挡了两人爱情的道路。
她的唇轻轻吻在玻璃上,却好像能吻到那个人的脸。睫毛触碰着玻璃,恍若以前两人接吻时睫毛相碰的感觉。
晚卿,你能看的到对么,我在笑着,我很好。
作者有话要说:只要你走,不管多慢,我都会陪着你一起走……这句话写的我要哭不哭的,难受死了……
这么毁受受们的心情,我实在过意不去……
我来给受受们说点高兴的事……
昨天我看到一个说那些矫情过度的句子。
有人说:不懂我的人,不需要解释。懂我的人,无需解释。有神回复说道:我懂你MLGB……
还有人说:爱我很深么,爱我很真么,爱我很累么,爱我你怕了么?
有人神回复:你吃翔吃够了么,真的够了么,要再来点么,不怕撑死么,想要拉了么……
以上这两个把我笑死了……其实句子无所谓矫情不矫情,主要是用的人太多了,金玉也变成了败絮。
我丫丫个呸……今天又收到广告,说什么不要整天对着电脑无所事事了,快来淘宝打工吧……我呸,她才对着电脑无所事事……为什么我的文就是这么招广告!我不要广告!我要受受的花花!
想要美人么~~
想要知道美人何处么~~
想要女王御姐冰山么~~
快来收藏凤歌专栏吧~~
受受们全部化身美人控~~
戳图可直达凤歌专栏~~
~﹡~﹡~﹡~﹡~﹡~﹡~﹡~〖.QQ群.〗~﹡~﹡~﹡~﹡~﹡~﹡~﹡~。
敲门砖:晋江
☆、这是执念,自我敷衍
在媒体把她们四人报道成断手断脚失明毁容外加已经被推进太平间之后,顾倾容终于出院召开了一个记者招待会,表示她们都没什么问题,只是苏大明星有些严重,需要住院一段时间。
玫瑰那部电影已经拖了很久,两位女主角全部缺席,就差最后几个场景镜头,沈梦颜可以推了其他的广告,却躲不过这个拍摄了大半的电影。刚刚出院就一头扎进了剧组,白天拍戏,晚上就在苏晚卿病房外守着。
这种昼夜不分的生活直接导致了电影前后人物形象的巨大反差,前面虽然瘦,但好歹面色红润。现在她脸色苍白的可以直接裸妆去演贞子,绝对是妥妥的影后,搞的化妆师每次都要把半盒腮红用在她脸上。
因为苏晚卿现在还在医院,导演迫不得已只好把最后白玫瑰的几个戏份全部剪掉,换成红玫瑰的镜头。结局的时候红玫瑰被男主角抛弃,需要演出
-->>(第3/1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