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犬夜叉]奈落夫人的穿越记事》

第二十章
温柔的说:“枫,这么多年来你一个人辛苦了。对不起,我不是一个好姐姐!”

    “桔梗…姐姐…”

    枫抖着手捂住嘴,浑浊的双眼变得晶亮,泪溢满哐。哽咽不能语。老迈的身躯抖的像风中残叶。

    压抑了五十年,悲伤害怕或许还有恨,就在这一声安慰下再也压抑不住,倾泄而出。

    她那时还是个孩子啊!一直躲在姐姐的羽翼下,看到妖怪会发抖。可是她就这么被孤伶伶的扔下被迫担起沉重的担子。

    没人问她辛不辛苦,她只能顶着众人希冀的目光隐藏自己的不安,可是她真的累了啊!

    桔梗蹲下身环住呜呜咽咽的枫,轻轻拍她的背。就像小时候哄她睡觉一样……作为姐姐,她还是失职了。

    ………

    人有七情,亲情为最,血脉相溶,爱深情切,轻不言弃……

    “姐姐回来了,枫。”

    “欢迎回家,姐姐。”

    五十年的悔恨遗憾在这一刻烟消云散。

    “哇!一山还有一山高,枫你刚才哭的时候那可真是惊天地泣鬼神,闻者伤心见者流泪,正所谓其声呜呜然,如怨如慕,如泣如诉,余音袅袅,不绝如缕啊~”

    芊在一旁大煞风景的拽文。枫的抽泣声一噎,对芊翻了个白眼。

    “桔梗姐姐,怎么芊姐姐一失忆反而更让人无语了,以前就够糟糕的了…”

    “这大概是芊的本□,之前的芊虽成熟也偶尔会做出这般傻傻又奇怪的行为。”

    桔梗好心情的调侃芊。

    “是这样,没错呢。”

    枫一拍手恍然大悟状,又装作苦恼。

    “本来芊姐姐就让人不放心的样,现在更是孩子心性,唉!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呀!”

    枫很符合外表的发出这番感慨。芊泪流…这两女人现在合伙期负她这个老实人!自作孽不可活……

    “说起来,桔梗姐姐我曾以为芊姐姐被封印在御神木里。”

    “芊一直在奈落身边。”

    “那个封印是奈落下的,加了好几层封印,我们试过,可是凭我们的力量解不开,不知道里面是什么。”

    “这样吗……”

    桔梗想了一会儿说:“下午我们再去看看好了。”

    下午,一行三人晃到森林,芊在前,咯吱咯吱的踩树叶玩。枫和桔梗慢悠悠的在后面跟着。

    给人感觉很像……祖孙三人……当然前提是忽略芊的身高看心态的话。

    “就是这里吧,确实有奈落的结界。”

    桔梗双手附在御神木的树干上,发出淡淡光茫萦绕。

    “桔梗姐姐,解得开吗?”

    “这封印经过多次叠加,应该不会轻易被打开,我大概只是打开表面一层。”

    说着,桔梗双手结出一个繁复的印,盖上显出淡淡紫色妖气的地方。相撞,紫光大涨。桔梗又飞快的射去一张符,紫光被压制,慢慢消散……

    没有感觉到妖气!桔梗疑惑,本以为这里封印的是狐狸妖怪白菜。破掉一层封印至少会泄出一些妖气,可是什么都没有。

    桔梗皱起眉毛思考哪里不对。难道里面不是白菜?可是白菜不在这里还有可能在哪?

    作为和芊灵魂交契的妖怪,白菜神秘强大,只是因为芊自身身为人类的限制而不能释放所有力量,可如今它又去了哪?芊的身上明显继承了白菜的力量……

    …有什么在脑海中一闪而过,桔梗却没抓住,到底…

    却见从来到这一直有些不同寻常沉默的芊把手抚上那处封印,喃喃道:

    “有种熟悉,安心的感觉……”

    于是……桔梗和枫万分黑线的看着芊流着小热泪猛的扑上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