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我的狼狈不举?……风扬,给我留下最后一点尊严,我想,我会很感激你。”
几件事叨扰大家:
一:这文即将结尾,寻找晋江的花瓶CC男,always,还有在上章的晋江原创留言千字的阿克和Yuki,(Yuki大人,晋江上章原创留言有我专门写给你的回复,有空去看:)
谢谢你们的关注和真诚,可不可以请你们留下你们Mail给我?
二:好事成双,居然《翻云覆雨》也是排在这个月出版,这本书……在我心里的地位非常特殊。不仅仅是因为自己写文颇辛苦投入,也因为这篇文曾给过我诸多美好记忆,比如因为这篇文而结识的、至今仍是好朋友的一些文友,比如露上大结局那章多达百条的回复,比如曾经收到过的十多篇陌生朋友的推荐。
还有,就是在经过三个出版社的退稿后,才收到荷鸣的过稿信,当时真的有点柳暗花明的惊喜。
到了今天,终于看到它的封面出现在荷鸣的网站上,心里忽然有点感慨万千。再次谢谢2003年酷热的暑假中和我一起走到11月的朋友们,虽然很多不曾打过照面。:)
还记得这篇文的朋友,有空去看看下面的封面吧:)
http://bbs.jjwxc.net/showmsg.php?board=162&id=321&msg=闪兔二人组
这封面美吗?我觉得挺满意的,自动认为上册是萧红屿,下册是云初,呵呵。于我心里,云初是个只能称得上清秀的男子,所以基本和我的想象吻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