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笑得更欢了。
算了~算我倒霉吧。
不过这个若臣看上去还是满好相处的嘛。刚刚只有他站在我这边哦。而且他又那么斯斯文文,气质优雅的样子,应该是家教良好的小公子吧。
坐在帅哥的后面,也是很不错的哦,虽然...虽然我和他家的狗狗同名.....啊啊啊啊~~不能再想了。
正在甩头的时候,那个若臣回过头来,朝我“嫣然”一笑。我又感动地想哭了,神啊,你对我真是不薄,以后我每天都能看到这样闪闪动人的笑容了,真是.....
就在我发花痴的当口,这位翩翩佳公子用好听的过分的声音,对我说,
“狗狗,我是你的主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