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地球两端的爱情》

番外 入局的旁观者
    ——他一定会喜欢的。对了,你想喝点什么?可不要告诉我是自来水。

    ——红茶就好了。

    迹部在厨房里东翻西找。

    还没完全收拾好的屋子,找起东西来的确很困难。

    红茶,……红茶在哪里

    ——国光,你不是已经知道那件事情和不二无关了吗?为什么你们两个还不和好呢?

    红茶的罐子在哪里啊。

    记得是一个圆圆的罐子。

    ——不二这次考试的成绩很差。

    ——不二成绩差?和这有什么关系?

    ——爷爷会生气,会说,手冢国光比不二更像他的孙子。

    不对,好像不是原形的罐子,是个方形的铁盒子吧,绿色的,上面还有些山水的图案。

    对,是这个才对。

    不过放到哪儿去了,明明记得是在这里的,怎么又没有。

    ——为什么不和不二解释呢?

    找到了。

    迹部摸出来一看,空的。

    不是这盒,只好再找找了。

    好久都没有听到手冢的声音。

    ——国光?

    ——我一直站在不二身后,从来都没有动过,只要不二一回头就能看见。

    可是,他越走越远,从来都没有向身后看过。

    迹部找红茶的手停住了。

    他慢慢的移过去,靠墙站着。

    ——国光,搬来和我住怎么样,我们都住在学校里。

    这样,你也能常见到不二吧。

    迹部笑着摸摸自己眼下的泪痔,走到厨房的门口,看着那个人站在窗口的背影。

    ——红茶找不到了。你要不要咖啡?

    就这样,手冢国光和迹部景吾住在了一起。住在一间有着大大窗户的房间里,从窗户里向外望去,就能看见一排开花的树。

    那个夏末,迹部终于看见了不二曾经说过的美景。

    花落的时候,真是大片大片的。

    飘落如雨。

    冬天的时候,不二和观月分手。

    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迹部正看着河对岸的树。雪花也是大片大片,除了颜色,和落下的花朵没有太大的分别。

    不过,什么都好。

    迹部只是站在旁边观看着。

    直到风大了,他关上了窗户。

    ——番外之二《入局的旁观者》完——

    ps.这里都是整章写好了再贴上来的,要看最新的章节,来我家吧——

    http://bbs.jjwxc.net/index.php?board=145&page=1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