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位面开拓者》

第389章 战火
是,这里的好东西更多一些罢了。

    特别是在《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里,差点就被御天敌给弄到太阳系的塞伯坦星,价值更是十分地巨大。

    只可惜,对于宁致远来说,只有能被自己完全掌握在手里的东西才最有价值。塞伯坦星再好,自己要来有啥用?

    这玩意儿可是比地球还要大很多,别说本事弄回主位面。就算能,做为霸天虎大本营的塞伯坦星就那么好弄?

    所以。宁致远的想法很简单。先把人工培育变形金刚的技术弄到手,然后再看看能不能搞到更多的塞伯坦技术。

    等这些技术都到手之后,完全可以直接拍拍屁股回到主位面。到时候,这个位面世界就会陷入时间停滞的状态。

    当然,单从价值上来说。《变形金刚》世界可比同属鸡肋位面《毁灭战士》和《创:战纪》这两个世界要高得多。

    真要是这样就彻底放弃了,在宁致远看来确实是有些暴殄天物。但是,《变形金刚》世界价值高,同样危险性也大。

    即便是电影版的剧情已经被改得面目全非,几乎是彻底地脱离了动漫版的设定,但天知道宇宙大帝这样的牛逼存在会不会出现。

    更别说,火种源、恒星能量转化装置,以及太空桥技术也都已经掌握在了宁致远的手中,压根没必要去冒这个风险。

    就在宁致远决定,自己还是见好就收,先把这个世界放一放。等什么时候自己有空了,并且实力也足够强大了,到时候再来开发的时候,火星方面却出现了一点变故。

    就见一个巨大的身影仿佛瞬移一样突然出现在火星轨道上,左手持着权杖,右手冲着身前的虚空虚虚一抓。(未完待续。。。)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