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约心里是挺开心的,毕意在异国它乡遇到一个热情的人会让心情十分好,就算换了我自己也是。
接下来就比较囧了,那外国友人大约是难得碰到一个热情的又脸皮无敌的厚的,看样子很想跟我聊点啥。而我说完了Hello就挺想去拿自己的汉堡,于是转身爽快的就走了。
当时脑子也没多想,差不多就跟在街上遇到熟人以后习惯性的问声:“吃过了吗?”然后各走各路,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也许外国人不一样……反正我拿了汉堡往外走的时候无意转头,看到那外国友人一脸狂囧的表情瞪着我。于是俺也囧了,挥了挥手里的汉堡,鞋底抹油,开溜。
与国际友人的友好会面就这么结束。从头到尾就两声Hello,连bye-bye都没有一个。
尼玛!
中国人的面子都叫我给丢干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