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那个人回去有什么意思,叹了口气,她扭头,走向了以前和夜凝总去的那个公园。
太晚了,公园里已经没人,肖雨涵走进去大门,绕道小路的藤椅边坐下,身子靠后,仰头看着天上的星星。
她在天皇已经一个月了,刚去的时候各种不适应。习惯了恬淡的校园生活,突然转到尔虞我诈的商场……还好,肖雨涵有足够的心理准备。说到这些日子,肖雨涵长叹口气。她真应该谢谢萧莫言。是萧莫言让她见识到什么叫真正的毒舌妇,萧莫言每天都会准时端着秘书沏的咖啡钻进她的办公室,在美其名曰“伯乐来鞭笞千里马”,实际就是看着她干活。肖雨涵对萧莫言原本是反感的,可两个星期过去,似乎习惯了她的聒噪。萧莫言不会给肖雨涵熟悉环境的时间,创意总监原本要做的事,肖雨涵一件也不能少。
很累,却从未想过放弃,无论萧莫言给她怎样的任务,肖雨涵都会努力完成。和客户见面,应酬什么的总是少不了,肖雨涵原本是不胜酒力的,可客户敬的酒,她从未推辞过。仰头喝下,不管那酒让她多难受,只有咬牙坚持,难过,痛苦,呕吐,回家就好……留给她一人……
长长地叹了口气,肖雨涵站起身,跺了跺脚,往家走。天已经完全黑了,路有些看不清,肖雨涵放慢了脚步,手下意识的抬起,徐徐摩挲脖颈上戴的项链。
过了拐弯的红绿灯,没几步就到了小区,肖雨涵低头从包里翻钥匙,冷不丁的,身边一阵扑鼻的酒气传来,肖雨涵皱了皱眉,停下手上的动作抬头看去,一望之下,整个人都僵在了原地。
“你肯回来了?!”
作者有话要说:=V=我尝试了一下吐槽系,大家感觉怎么样?感觉一吐槽就完全木有虐的氛围了,╮(╯▽╰)╭,我太善良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