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本就是灵魂,本质是将灵魂从身体上剥离出来的阿瓦达索命咒,又怎么会对他起作用?
“我是不死的!我是不死的!”
主魂的高呼和邓布利多阿瓦达的失效,让狼狈的食死徒们陡然爆发出了惊人的战斗力,局势一瞬间险些从一面倒的倾斜变成平手——
可惜,却停滞在了主魂的猖狂笑声猛然终结的瞬间。
“没有什么人是不死的。”
轻描淡写地挥手发出了一道黑色法术击中主魂,让他的身体开始慢慢雾化消散的雷尔从人群之后走了出来,神色平静地说道。
已经消失掉了小半个身体的主魂呆呆看着自己正在消失的身体,又抬起头看了雷尔一眼……
“雷古勒斯……布莱克?!”
他的神色猛然变得极其古怪。
“你不是已经死了?”
……是啊,已经死了。
雷尔没有回话,却轻声笑了。
“不,死的人是你,伏地魔。”
想起那张留在假魂器里的纸条,想起雷古勒斯的自我牺牲,雷尔嘴角的笑容慢慢隐去——雷古勒斯,你听见了吗?
伏地魔,会彻底消失。
眼见着最后一点黑色烟雾在空气中慢慢变淡,雷尔回首。
在他身后,一脸微笑的voldemort,伸出拇指的邓布利多,抱着阿瑞尔对他点头的盖勒特,脸上重新绽放出笑容的哈利,正举着魔杖和食死徒们对抗,然而在主魂消失的一瞬间却不由自主地欢呼起来的西里斯、卢平等人,矜持微笑的卢修斯,面无表情的斯内普,还有……行尸走肉般丧失了行动能力的食死徒们……
雷尔环顾一周,突然又一次微笑起来——
一切……终于都结束了。
再见了,主魂。
——正文·完——
作者有话要说:跪地,我终于写出来了……tttt
想说的话其实上一章的时候都已经说得差不多了,总之无论如何感谢所有愿意陪我走到最后的姑娘,谢谢你们一直没有抛弃我这个渣作者,谢谢你们就算抱怨就算抽打也依然愿意直到最后都陪在我身边,我最爱你们了!=333=
于是正文到这里就结束了,接下来我们番外再见o﹏o
ps,最后的最后说个题外话,这章其实是昨晚熬夜写出来的,写完以后已经三点多了,我困得不行就直接点叉准备保存完关电脑睡觉,结果……点完叉以后跳出来个提示,说因为ord权限错误巴拉巴拉,总之文档无法保存,我当时整个人都不好了!百度了好久结果也没有一个有用的办法,我简直都要哭了才一狠心点了叉!幸好点完以后又有提示说,已经保存在了应急文档可以在那里修复,不然……我觉得我可能一个月之内都没办法恢复过来了qaq【默默抹泪
总之,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今后在番外或者新坑里再见吧!抱住你们集体么么哒! 166阅读网
UC小说网_m.shukug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