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剑三+斗罗你们这些鱼唇的中原人》

鱼唇的中原切磋
………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他们这么和谐的对话【特大雾】,总觉得我们好多余呢……所以说我们到底是来干嘛的呢?一整章文下来感觉唯一的作用就是吐槽啊,我们的存在感呢?难道被吃掉了吗?by:一直在吐槽的众人

    我又被当做背景板无视了吗?果然我又被当做背景板无视了吧……你们谁还记得……这一章的主角……本来应该是我啊……说好的热血沸腾势均力敌的战斗呢?为什么被吐槽所淹没了?by:一直在当做背景板的原本章主角独孤博

    啊,啊咧,发生了什么?阿聆不是要和封号斗罗切磋吗?为什么五毒教的NPC会出来?是不是混进了奇怪的东西?好奇怪……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感觉好像很厉害的样子……by;不明觉厉的谢墨秋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