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重生之害人不浅》

39风起(二)
   ——我确实有些不负责任,随心所欲,散漫由心。十分的飘忽和跳脱,基本想一出是一出。这点我不能不承认。有些人说我人品不好,我很愤怒。但直接骂我散漫、始乱终弃,不负责任,我大概就无话可说了。

    可我还是想改,想变成一个“负责任”的网文写手。日更,保质,保量,留住我的读者。

    追根究底,我还是喜欢写故事。大概喜欢了十二年这么久,确定自己想干这行,也有五六年了。

    在生活中我是个很边缘的人,比起自己追逐什么,更喜欢看别人追逐什么——很早之前就发现了,我喜欢旁观人生。而写故事让我觉得安定和圆满,因为写故事而有很多人喜欢和评论,让我很有成就感。

    当然,还有养活自己……

    所以,我要全职写故事了。

    嗯,差不多就是想告诉大家这件事^^

    请大家继续支持。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