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我想有个家》

第十三章
饭吃吗?”

    林家乐也在犯愁呢,刚刚一个客户一直在拉着自己做账,不然怎么连饭都赶不上:“那我的伞先借给你吧,贺总。我晚点等雨停了,再出去买点吃的。”

    贺方旭接过伞,然后用手圈住林家乐的脖子:“既然没饭吃,那就跟我走吧,你借伞给我,今晚上我请你吃饭了。”

    就这样,林家乐被贺方旭拉上了他停在楼下的奔驰车,车子发动起来,雨刷打开,然后慢慢驶出厂门,开上了车道。

    “贺总,去哪儿啊?不要太远了,随便吃点什么就好了。”太贵的我吃得不好意思,林家乐心说。

    贺方旭探头看看街道周围:“我也没准备吃大餐,得找个好停车的地方,再吃点什么好了。”

    但是因为下大雨,人们都不愿意冒雨走,好多车位都是满的,贺方旭转了两个街区,终于才找到一家有空车位的餐厅,而且还是西餐厅。

    林家乐看着那家窗明几亮的餐厅,万般不情愿下了车。这样的餐厅,平时在电视里见得多,自己就算是打这边经过,都会自动忽视的,因为那跟自己的生活相差得实在是太遥远了。

    这时雨已经小了很多,贺方旭还是撑着雨伞转过来帮他挡雨。

    林家乐小声地说:“贺总,咱们还是换个地方吧,这儿太贵了。”

    贺方旭笑了一下:“我也不想啊,刚刚你也看到了,哪儿都没有停车位啊,我们随便吃点吧。”

    林家乐说:“要不,咱们去前面点的广场,去吃个肯德基什么的吧。”

    贺方旭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我从英国回来之后,就发誓,这辈子都不要吃汉堡和炸鸡了。”

    林家乐:“……”这人怎么这么金贵啊,好多人想吃都不舍得吃呢。不过他不知道,如果一个中国人,将汉堡、炸鸡腿当主餐吃上数年,恐怕再也没有吃它们的冲动了。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