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
嫉妒也并非完全不好,我们不是圣人,每个人都会嫉妒,只要那份嫉妒真的没有攻击他人的恶意,并且我们明知不好也无法避免,那干脆就坦然接受自己的嫉妒,让嫉妒成为自己前进的动力好了。
只要不被嫉妒冲昏头脑,那股不甘情绪涌上心头的时候,除了去比较那些自己能看见的付出,也想想别人可能为那些优于你的因素所付出的努力。
我相信,一个有正常价值观的人,不会被那些不可控的嫉妒带上绝,反而会凭着那股不屑和嫉妒,付出更多的努力达到目标高。
上帝不会爱错人,他偏爱的都是更努力的人。(未完待续。。)
ps:注:谢谢科技lu、godman两位大大分别两张月票的支持,谢谢!
谢谢!谢谢谢志修大大的打赏支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