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了,将来要做一个好太子,要做一个好皇帝……娘在天上看着,不要……不要让娘失望……”
就在那一天,母后说了那些话后,在傍晚天色暗下来之时,便永远得离他而去。他在母后的坤宁宫中整整哭着守了一夜。小小的他不愿意离开自己的母后,任谁来也把他抱不走。到天亮时,父皇来了,宽大温暖的手掌将他抱起,说了句:“皓儿,回去罢,要听你母后的话,不要让她失望。”
就这么一句话,他止住了哭,说:“父皇,我听话,我回去,我不会让母后失望的……”
往事历历在目,这么多年他努力的去学书,努力学剑,努力得学习如何处理朝政,和臣子们相处,和士子们相交。他自问自己做得还不错,虽然因为身子弱,许多时候处理起政务来有心无力,但毕竟也还不差。
到底父皇是在什么地方不满意自己?大妹妹一回来就要废了自己,甚至要杀了自己?人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可是现在的他却止不住落了泪。就这么去死么,他不甘心啊!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
tenniemo扔了一个地雷 投掷时间:2013-10-06 01:16:57
亲破费了哟。
抱歉,今天感冒不舒服,所以发文晚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