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莎在走廊上停下脚步略带歉意的看着蕾。“抱歉,我忘记说这件事了。”
“没关系。”马修队长看着易莎认真的问道。“你知道什么是解毒血清吗?”
易莎点头,回答道。“爹地曾经告诉过我,蓝色是病毒,绿色是抗体。我记得洋馆的保险箱里就存放有蓝色与绿色的东西。”
“意思是我们需要回去取了。”蕾镇定的笑了笑。“我们先离开这里,毕竟在这里寻找不确定的因素太多了。”
“我们直接从这里穿过,去自驾列车那里。”卡普兰这时插嘴说道,他看着众人,从上衣口袋里掏出了一只笔,在地上画着。“从这里到这里,是一条直线,我们只要有充足的火力就能冲出去。”
众人互相的看了看,这时杰迪有些无语的看着卡普兰说道。“我们已经没有多少弹药了,伙计。”
“只要是锋利的物品都可以。”易莎轻笑起来,走到铁把门的地方,使劲在把手的地方扯断,一根一根分别的递给了众人。“这样对付丧尸就可以了,不是吗?”
众人吃惊的看着易莎,毕竟她这样的怪力可不是普通女孩可以拥有的。而这时易莎看着众人的神色,柚有些嘲讽的开口。“我12岁那年被绑架过,自己被里面的一个人训练,然后那个人被杀死后,我自己独自逃了出来,在被保护伞公司的人找到之前,我一直在流浪。”
易莎语气有些惆怅的说着这样的经历,众人久久不语,最后,身为女性的蕾开口骂道。“真是人渣。”
当然人渣指的是那些绑架雪莉的人。易莎笑了笑,用着很轻松的口气说道。“一切都过去了不是吗?而我们现在所经历的这些也会过去的。”
作者有话要说:抓虫。顺便放一些贴图= =
詹姆斯·马库斯:
[img]http://img04.static.yoho.cn/blogimg-2012-04-15-13-022f3e0288ea11a1641fc132d0c11f732d-0580x9999-1.jpg[/img]
[img]http://img03.static.yoho.cn/blogimg-2012-04-15-13-017fb1876fb09ed02b90f3b599654e46e2-0580x9999-1.jpg[/img]
[img]http://img03.static.yoho.cn/blogimg-2012-04-15-13-019929bc2444be9de1d0258c385c7a087f-0580x9999-1.jpg[/img]
= =!!谁在说这货是男主,我哭死给你们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