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综)我的儿子是异形》

最新更新
离。

    “易莎,你知道吗?有一个学生无缘无故的失踪了。”中午在学校食堂就餐时,将一盘意大利面解决掉一半的阿什莉突然开口对喝着可乐的易莎说道。

    “什么回事?”

    “不知道,我听玛蒂说的...” 阿什莉像是当一个闲话八卦说到。“现在时局那么不稳定,失踪一个大学生有什么好惊奇的,只要不是大规模的发生的失踪事件,美国政府是不会理会的。”

    将最后一口意大利面用叉子叉起放进嘴里咀嚼后,阿什莉端着跟自己的那杯可乐大口的喝着。

    “我觉得估计是在游戏厅,或者舞厅吸食大麻...”

    “别乱说,被他们的朋友听到了就不好了。”和阿什莉接触这么几天,易莎到是比一般人了解了她的脾气,喜欢对看不顺眼的人冷嘲热讽,不过对于真正的朋友却是会真诚对待。严格说起来,阿什莉是个值得交朋友的人。

    “我明白。”阿什莉对着易莎笑了笑,两人起身离开了食堂,往宿舍的方向走去,两人边走边交谈,就在快要接近宿舍楼时,易莎像是感应到什么的突然往一旁巨大的数字显示屏望去。

    “怎么了...”阿什莉不解的问道。

    “没什么!”易莎回头笑了笑回答道。是自己的错觉吗?为什么自己隐隐约约间好像看到那巨大的数字显示屏有道黑影,正对着自己狰狞的笑着。

    【陛下,不是错觉哦!】内心世界里,阿蕾莎欢快的声音响了起来。【那是怨灵...】

    【怨灵?...什么时候的事】

    【就是阿什莉说的失踪不久...我本来想联络死神,但是那坑爹货竟然失踪了...据我推测,估计是游戏玩多了遭报应被封印了...哈哈!】

    易莎有些黑线,为什么她会觉得自从阿蕾莎回到自己身体里,性格有了些大变样,怎么一提到死神,就是这个样子,这应该是自己的错觉吧!

    【...应该不会吧,你不是说死神已经决定跟你一起投胎吗?】

    【那不是投胎...那是转世...】

    易莎嘴皮一抽,有些无言,投胎与转世有差别吗?是自己退化了,还是自己这个世界变化太大,自己已经老了,所以跟不上这个世界节奏了吗。

    而且说道转世,易莎额头上的冷汗开始留的更多。什么决定就是你了,选择一个强者然后上了他...我就能成为你的孩子了。(死神原话...结果说完就被易莎叫阿蕾莎将他抽了一顿。)既然说了这话,应该不会玩失踪吧!

    【我估计那丫的估计是等不及了,所以出去溜达时终于遭了报应...】阿蕾莎嘿嘿笑了几声,随即盯着易莎认真严肃无比的说道。

    【陛下,你到底什么时候跟威斯克发生关系...人家已经等不及了。】

    易莎双手一握,额头开始突突的冒着青筋...其实不止死神欠抽,现在连阿蕾莎也是如此。这时像是感应到易莎怒火的阿蕾莎突然用低落的语气说道。

    【我想成为陛下的孩子,不光是因为血统的原因,更希望我想明白那种母亲就是上帝的感觉...我想拥有一个像罗斯一样的母亲,本来如果当时没有陛下的存在,我会决定跟沙拉融合,让罗斯一直返回不了真实世界,一直留在我控制的世界陪着我跟莎拉。】

    易莎沉默着,感觉无话可说。但是她沉默不代表拒绝,只是她不知道怎么回答阿蕾莎而已,难道要她说她愿意,周末回威斯克住所时,看准时机就扑倒威斯克不成。

    作者有话要说:╮(╯▽╰)╭

    ☆、69生化危机二

    易莎这样囧囧然的想法一直持续到周末。在独自回到威斯克隐蔽性很好的住所,去了一间宽得要死的地下室,看望沉睡的来福。安静的抚摸

    -->>(第5/1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