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我的儿子是异形》
最新更新“中年老~处~女是这样的...”
“阿什莉别乱说,小心被她听见打击报复...”
“本来就是中年老~处~女,巨大的黑色老土眼镜,一身老土,保守到掉渣类似于修道服的着装...那样子一看就没有男人~滋~润。”
“伊丽莎白...你也别乱说了,ok!认真听课。”
“ok...玛蒂大人。”
作者有话要说:╮(╯▽╰)╭...
☆、惹鬼回路+美版午夜凶铃
由于好朋友中的玛蒂出了这样的事后,易莎三人根本就没有什么心情写论文,于是周五的晚上,四人聚在一起悲催的赶着论文。
在第二天将赶好的论文统一交给教授后,四人一同趴在课桌上呼呼大睡,醒来时已经离放学过去很久了。
“这个周末打算怎么过?”
看着易莎依然准备往停车场走去,阿什莉好奇的问道。
“回家,好好的睡一觉,然后上网聊天玩游戏...你呢?”
“一样。”阿什莉耸了耸肩显得很无奈的说道。“你知道的,易莎,我宁愿不回家...但是那是不可能的。”
“既然知道不可能,那就乖乖的回家洗洗睡,然后醒来时爬上电脑...我在网上等你一起刷副本。”
“还是刷巫妖王吗?说真的,易莎你练的那个奶妈号真暴力...”
易莎笑着上了车,摇下车窗玻璃,看着阿什莉眨了眨眼睛,俏皮的说道。“那是因为我本人就很暴力呀...游戏是最能体现内心世界的一种玩意。”
阿什莉怀疑的瞄了瞄易莎娇小的身体,不怎么相信易莎说的。这样想的阿什莉很淡定的回了一句。“谁信你...快回家吧!”说着,她自己也上了自己开来学校的汽车与易莎道别后,往与易莎相反的方向开走了。
照例开着车在街上随便乱逛一圈后,易莎在天擦黑的时候才将车驶回了住所。在去看过来福后,简单的为自己弄着吃的东西,易莎打开了电脑,登上MSN的时候,易莎发现学校里大部分认识的人都在。
“我很伤心,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忘不了他。”这样的语调让易莎不知道说什么好,她放弃了跟阿什莉下副本的打算与玛蒂聊起天来,而阿什莉也显然一样。
“你当然很伤心,我们也一样。”BY,伊丽莎白。
“我们会渡过难关的。玛蒂...”BY,阿什莉。
“不要悲伤,不要伤心,你要知道还有我们陪在你身边...”易莎坐在电脑前,熟练的敲击键盘打出了这样的话语。“玛蒂说真的,你应该出去走走,喝点咖啡什么的...”
随后史东与汤姆也加入了谈话,正聊着的时候,聊天队形中突然插入了一个很熟悉的ID号,那是乔许的,那ID不断的刷新着一句话。“救救我...”一排一排的,让看到的人觉得触目惊心。
“怎么回事?”
易莎看着这不断闪动的ID号也没了什么心情继续聊天,便单独私聊阿什莉,退了MSN,一整晚都跟阿什莉在狂刷着副本。
由于没有威斯克以爱为名的骚扰,易莎这周过得十分的颓废。在周一早上醒来洗了个澡后,易莎便开车去了学校。
到的时候阿什莉还没有来到学校,大门前聚集了史东,汤姆玛蒂和伊丽莎白四人,他们神色看起来很不好的在那聊着天。
“应该是一种病毒,我的意思是,也许他的电脑还开着,病毒侵入了他的通讯录...”
“但信息是救救我。”玛蒂摆明不相信汤姆给出的解答,在看到易莎停好车子到来后,拉着她问她的意见。
“恩...怎么说呢,病毒是会伪装的,他常常伪装成一些看
-->>(第4/1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