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而且贵年轻啊,规矩现下看来也是好,应该比其他个狐媚懂事。有了坏比较,时下里倒也觉得杜若兰没皇后和妃嫔们说那么不堪。
就大家心里等着太后挑刺儿时候,太后就叫了起身,还交待了几句早日为皇家开枝散叶,让人不禁跌落了眼睛。
杜若兰默默松了口气,乖巧站一侧,甚是认真听着乾隆和太后交流感情,心里感谢了系统至少八百回。
杜若兰不知道,太后其实仍观察她。
不知怎么,看久了,这么个端庄秀丽小姑娘站那里,说不标致风流。太后只觉得,这小姑娘一眉一眼,看起来都是那么合自己心意,都是那么招人喜欢。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呢咪”和“打酱油路过”地雷,被包养豌豆给你们打个滚吧!
感谢“爱吃鱼肥肥”手榴弹,土豪~已被炸飞,以下是遗言——
事情办好了,虽然一波三折,但还是开心。
今儿还是没有写到升位分,所以我决定晚上要一直码字码到升了位分再睡觉!!!
小伙伴们近来不给人家撒花了~呜呜~~~
ps:今天又看到文案上公告吗?我会日,但有时候有事就特别迟,进来没看见,可以看下文案,应该都会有说明哦!么么哒~谢谢亲爱们理解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