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邪魅教主俏王爷》

32章
    “哈?我的画已经画完了,你当然没用了。”我扭过头,背过身去冷淡道:“黄濑,以后我都不会去了。”

    “那还真是有点可惜呢,不过……”我背着黄濑,看不见他的表情,但从声音听上去,黄濑依然没有生气,嗓音如最初一般地温和爽朗:“我还没和你说呢,听说你进了全国绘画比赛的预赛,恭喜。那么我先走了,拜。”

    很快,黄濑的脚步声就远去了。

    我顿住了步子,半晌才忍不住地回过了头。

    已经再也没有黄濑的身影了。

    刚刚的我是在发什么莫名其妙的脾气呢。就像是在和自己强调一般,告诉自己,那个人已经和我再没有联系的借口。就像是某种欲盖弥彰的否定,想要切断和这个人之间所有的联系来证明我从未动心过,这种感觉真是糟透了。

    我什么时候需要用这种迂回的方式,来掩盖自己的真实情感了。

    一时间,我对于自己和黄濑说了那样的话,而感到后悔了。如果……我没那样说过就好了。如果,对他再稍微温和一点,就好了。

    不过,对于黄濑来说,他应该也不会在意吧。因为我对他来说,也不过是隔壁班的同学罢了。

    作者有话要说:明天一定会更新XD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