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
“大秦!”
在千军怒吼之中,那面黑色的秦字大旗,飞掠进了永定门,旌旗之下,黑衣玄甲,散着吞噬一切的寒光,汹涌地冲过城门,向那座金碧辉煌的紫禁城冲去!
如雷的马蹄,象是洪钟大吕,宣示着华夏威严!
震天的呐喊,象是怒海奔涛,告诉每一个人:大秦来了!
****************************
ps:遇上台风季,这几天狂风大雨,中午雨稍停,赶紧去看看,开春种的几千株树木,全被台风刮倒了,那是我辛辛苦苦一棵一棵种下的,真个是欲哭无泪。
下午雨又来了,依然是电闪雷鸣,依然是大雨倾盆,想起一诗:八月秋高风怒号,卷我屋上三重茅......南村群童欺我老无力,忍能对面为盗贼,公然抱茅入竹去。唇焦口燥呼不得,归来倚杖自叹息.......
求订阅,求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