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我们都是坏孩子》

第152章 约在凯撒!


    “我跟你去吧。”高东看着我,沉默了一下问道。

    “不用,沒事儿,呵呵,你回去吧,给福鑫买点吃的,。”我叼着烟,随口说了一句,奔着车走去。

    高东看着我的背影,张嘴想叫我,说点什么,但最后又忍住闭上了……

    “咣当,。”

    我拽开车门子,上了驾驶室,放下手刹,启动汽车缓缓离开医院,开出去四五百米以后,我掏出电话,拨通了一个,我一直在发着短信的号码。

    “喂,哈喽啊,,飞哥,。”电话里一个很贱的中年人声音响起。

    “东西我带來了,就在我身上,,你什么时候能完事儿。”我面无表情的开着车问道。

    “应该快了,哎,你在哪儿,我呆着沒意思,要不过去找你聊聊,,,。”电话里的声音随口问道。

    “那你就过來呗,呵呵,。”

    “在哪儿。”

    “民政街,星海网吧。”

    “我马上就过去,。”电话里的声音答应了一声,继续问道:“吃点东西不,。”

    “行,你带点吧,正好我也饿了,,。”我随口回了一句,挂断了电话,将车缓缓停在路边,沒熄火,听着车里的音乐,静静等待着。

    ……

    另一头,红科国际小区,国光和郭帅帅带头走在最前面,來到停车位,上了那款金杯面包车,直奔凯撒皇宫赶去。

    “轰”

    金杯面包刚走,远处小区内,忽然有一台车的大灯亮起,隐约可以看见,车内坐着三个人影。

    “你们先办着,我先走,。”开车的一个中年回头说了一句。

    “办完呢,。”后面一个壮汉,抬头问道。

    “办完去凯撒门口,等我电话。”中年略微思考了一下,缓缓说道。

    “好,。”另外一个壮汉答应了一声,咣当一声推开门,快速走了下去。

    “刷,。”

    车内的中年,支开大灯,轰了一脚油门,开车缓缓离开红科小区,而另外两人,猫腰进了单元门

    二十分钟以后,吱嘎一声,金杯缓缓停在凯撒门口,国光沉默了半天,冲着车里的人说道:“我和帅帅,还有大眼睛上去,你们等着我,。”

    “哗啦,。”

    郭帅帅拉开车门,率先走了下去,大眼睛坐在副驾驶,搂着司机的脖子说了一句:“杂物箱,有两把枪,光哥让买的,盯着电话,看我的短信,。”

    “好,,。”青年司机楞了一下,点头答应了一句。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