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异世幸福(种田)》

回到驻地
啊”陈么么等李夫子看完说道

    “可不是,幸亏没什么大事,下午跟你们过去看他满脸血躺地上可真吓人啊”李夫子回到

    “是啊,没事就好,今天多亏了你了,不然就流那么多血我们也止不住,那可就危险了,那你忙着我带他回去歇歇”

    “乡里乡亲的可别这么客气,都不容易啊,对了把这些药带回去,晚上再给他换上,再换几次就差不多了,别忘了,有问题再过来,”李夫子边说便把刚才进来看到他在捣的药递给陈么么。

    “好的,记住了,晚上带你家的和蕊哥过来吃饭,今天有野兔吃呢,可别再让我来请啊,”陈么么边接过碗边带着李坚走出了门去,两人客套几句就往来时路上走去。

    陈么么带着李坚到了中间的一个草棚里,说道“快躺会歇歇,这几天先别急着说话养养嗓子,好好睡会我去做饭,吃饭叫你”

    李坚点点头表示知道了就躺下了,哎!现在什么也不知道,还是老实呆着吧

    等李坚迷迷糊糊醒来,发现外边天色应经有些黑了,外边好多人的说话声,还传来一阵阵的肉香味,让自己更是肚饿难忍啊,忍着身上的酸痛爬起来,走到门口探出头,看到一个铁锅坐在火堆上煮着东西,传来一阵阵香味,边上好多人围着,下午的几个人都在,还有几个年龄大一些的也在一起聊着什么,看到李坚在门口,好几个人打招呼

    “坚小子,起来了”

    “快把这碗粥喝了,一会好喝药,兔肉汤熬得呢,”陈么么看李坚出来拿起边上的一碗粥递给他

    李坚朝着众人点点头打了招呼,毕竟现在自己“伤了嗓子”不是,拿起碗慢慢喝着粥听着别人聊着天。

    “今天都达州城里边也没找到什么伙计,这可怎么办呢”

    “谁说不是呢,这次遭这么大的灾,逃难的太多啊”

    “是啊,人这么多伙计又少,不要工钱管饱饭就行的活都不好找呢”

    “现在赈灾的粥越来越看不见米粒了,一天还就一顿,要就等这点吃食早饿死了”

    “可不是,现在附近野菜都挖完了,要想不挨饿只能远点找了”

    “。。。。。。”

    等到众人把兔肉给李夫子送了一碗去,剩下的众人分着吃了,李坚又吃了两块兔肉,顾不得现代有这么大伤口最好不要吃荤腥的东西了,只觉得清水煮的兔肉也好香啊,虽然只有一点淡淡的咸味,还有股腥味,大家把锅里的汤都喝的一滴不剩,就都回去歇着了,毕竟明天都要忙的,大人找点伙计赚点铜板米粮的,小的结伴挖野菜捡柴什么的,都不闲着呢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