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HP]和玛丽苏开玩笑》

城堡
在外面观察了几分钟,再无异常,才敢回到车上一探究竟。车门一开,眼前的情景,那真是……

    “惨不忍睹啊!!!”斯坦痛哭流涕。

    金妮走进车门,一楼空空荡荡,地板上除了翻起的木屑,什么也没有,白茫茫一片真干净。她冲下边喊:

    “莱姆斯呢?不会也……”

    “他好好的,刚才看了一眼天,大叫来不及了,让我们别跟着他,往那边跑了。”斯坦指着一条分叉的小路。

    大家精疲力尽的回到车上,围坐在空空如也的地上发呆。

    “我说……哪来的摄魂怪……”哈利不安地问到。

    “十有八九是魔法部安排的,这条路通霍格沃茨,最近通缉的布莱克可能会往这边来。”

    “上这来干什么?考研?”

    “废话,当然是找哈利•波特,布莱克可是黑魔王的余党!”

    哈利一听这话,狠狠地用头撞向车厢“怎么这样怎么这样!怎么什么倒霉事都离不开我……他!什么倒霉事都跟他有关系!!哈利•波特!!你个扫把星!!!”

    “哈……纳威,你让多比附身了!”金妮赶紧把暴走的哈利拉住,免得在失去床铺后再失去墙壁。“得镇静,知道吗?大家不能再发愣了,看看我们损失了什么……”

    她突然想起一件事,喉咙卡住,瞳孔放大,再也说不出话来,僵在那里很久很久。

    遥远的夜空中传来几声狼嚎。

    “啊啊啊啊啊啊啊!!!”金妮终于爆发了“我要英年早逝了!!!”

    她比哈利更加暴烈的用头撞击车厢,吓的其他三个人大叫镇静!!!!镇静!!!

    他们把她按住,金妮眼泪狂飙

    “赫敏的笔记本……我拿到一楼来玩……”

    赫敏的笔记本也进了史蒂芬的肚子……这是致命一击。

    哈里完全不知道如何安慰她,想了半天,最后说“金妮,坚强点,至少活到看见赫敏的那一天!!”

    “赫敏……我还是死了算了!!!!!”她再次冲向墙壁,撞得反弹回来,躺在地板上大哭。

    “我的人格没有了~~~~~呜呜呜呜~~~~~~~”

    “别哭别哭,你压根就没有那种东西……”哈利安慰别人的本事可见一斑。

    伊莱看着眼前混乱的场面,招呼斯坦到二楼找来一把椅子,代替被吃掉的驾驶席,坐下,发动了车子。

    “怎么办呢?伊莱。”斯坦疲惫的问到。

    “先把这两个送走再说吧……”伊莱脸色阴沉,对手足无措的哈利说“你们要去哪里来着?”

    “呃……奥特里圣卡奇波尔”

    “好!”伊莱又瞪了一眼哭得死去活来的金妮,吼到“你!胡萝卜!!不许哭!!”

    “你叫谁胡萝卜呢……”金妮继续哭“我现在欠了好大一笔债,不哭都对不起债主~~~”

    “老子欠的债比你多多了!!还不是得笑着还到最后!!”骑士在伊莱的手下从新获得了生命,长啸一声,奔驰上路“反正不许哭!!到楼上睡觉去!!”

    极有魄力的命令,让人无法反抗,金妮不敢说什么,上了二楼。

    疯疯癫癫的骑士,冒着月色,穿过层峦叠嶂,向西而去。

    二楼的三个人各自心事重重。

    斯坦想着他钟爱的骑士如此风中凌乱,心情沉重无比。

    金妮揣测着赫敏会对她施加何种酷刑,灵魂都在振颤。

    哈利,他考虑的事情最为现实:到底要不要去和史蒂芬聊个天呢?实在不想步摄魂怪的后尘……可是……可是……快忍不住了。

    三个人各自咬紧被角,痛苦的低声呻吟……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