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HP]和玛丽苏开玩笑》

邀请
着手中的种子,在拐角处撞上一个人。

    “哟。”

    这声娇哼惊得金妮扔掉了手中的东西,她后退两步,只见双保胎妹妹站在面前。

    她跟往日非常不同,没有趾高气昂的甩手走人,没有杏眼圆睁的怒目而视,甚至平日里身后的跟班也一个都没有出现。

    更反常的是,她对金妮笑了,这是金妮当上首席之后她第一次对她露出明媚的笑容。

    “正找你呢。”

    这是继热带雨林之后她第一次跟金妮说话。

    “哦……怎么了?”金妮感到有冷风从背后吹来。

    “圣诞节回家吗?”

    “什么?”

    “圣诞节快到了,今年我们回家吧,听说乔治、弗雷德和罗恩不回去,我们回家的话,爸爸妈妈就不会太冷清了。”水蓝儿的声音像雪似的轻柔,表情像十二月那么安静,“我记得我们小时候总是一起装扮圣诞树,今年也一样,你说好不好?”

    “啊……”

    “我们还可以一起烤圣诞蛋糕,你不是一直想试一次吗?”水蓝儿伸手温柔地搭住了金妮的肩膀,“我们一起坐火车回家,那肯定很温馨,我有很多话想跟你说呢……我们和好吧……好不好?看在圣诞节的份上……”

    温婉的声音像蜜糖一样灌进了金妮的耳朵,甜得她手足无措,茫然地失去了方向。那些美好的话语,侵入了金妮的大脑,牢牢依附在她的思维里,把那里搅得一团糟。突如其来的温柔好像在烤炉上融化的巧克力,粘粘的,稠稠的,金妮是一只落在上边的苍蝇,尝到了甜头,却身陷其中,拔不起脚来。

    这不像是玛丽苏的力场,这更像是某种感情。

    要回家吗?要回家过圣诞节吗?

    有一个声音不断地询问着她,金妮分不清那是自己的声音还是妹妹的声音。

    “好啊……”

    她最后这么回答。

    圣诞节就应该回家看看爸爸妈妈。

    “说定了。”

    听了金妮的回答,水蓝儿甜丝丝的笑着,捏了捏金妮的脸颊,带着她的巧克力返回了斯莱特林的地下室。

    金妮在原地愣了好久,才捡起掉落一地的种子,她对着种子叹了口气,轻声嘀咕起来:

    “你到底能不能避邪啊……”

    她嘴上这么说着,心底里却难以察觉的对妹妹多了一点好感,她似乎想起了很久很久以前,当她们还小的时候,曾坐在窗口一起看过圣诞节的夜雪。

    那时候,金妮还不知道世界上有种东西叫做斯德哥尔摩效应。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