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了一个说不出的好梦。
还有一件东西金妮没有送出去,就是那个害她被惊涛骇浪拍了一番的破娃娃,它当然也有什么要说的,但金妮觉得它无论说些什么,最终都可能变成废话。
她想把娃娃再扔回储物室,或者更决绝点,把它扔进湖里,扔进垃圾站,或扔到什么更远的地方。但她最后还是放弃了,只是它扔到它最初的那个主人的门口。
娃娃等在那里,或许在想明天早上会不会有一个小女孩来拣起她。
金妮不再看那个破旧的娃娃一眼,径直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她很困了,但还是坚持着拿出笔记本,在上面写下:储藏室里没有没用的东西。
暑假的第三天,金妮发现储藏室里的东西是不可以扔的,就算扔了,他们的声音还是会回到人们的耳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