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和玛丽苏开玩笑》
番外 硬汉我家有两个神经病……
当天晚上,威克多尔头一次安心的让贝尔托德躺在自己身边,快乐地睡着了。
而在克鲁姆夫妇的卧室里,斯坦尼斯拉夫诺夫和梅,又为了硬汉的问题开始了新一轮的争执:
你干嘛执着当硬汉,你小时候明明是软脚虾。
我不是软脚虾,梅帕斯塔索普洛斯同志。
没有洛斯,只有梅。你就是,你被女生打败过。
因为那个女生是你呀。梅布拉什奇克洛夫斯基同志。
没有斯基,只有梅。你还害怕蟑螂。
是你强迫我装作害怕的。梅格洛托夫琴科同志。
没有琴科,只有梅。你还当着我的面哭过。
因为你骗我说你要搬到南极去。梅南极探险家诺夫同志。
没有诺夫,你的名字才是懦夫。
这怪我爸。
你还……你还喜欢娃娃。
我不喜欢娃娃。
就知道你会这么说,我要不要哪天给维基看看这个柜子?
梅,没有维奇、洛夫、斯基、琴科,只有梅,走到那面黑色的大柜子前,猛地拉开两扇沉重的柜门,把满满当当摆在隔板上的九十九个娃娃,全亮了出来。
怎么样?
这一次,斯坦尼不再否认,他按照硬汉守则的第十一条规定——永远诚实——所指导的那样,平静的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好吧,硬汉不该喜欢娃娃,但我还是想要那第一百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