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粮丸贵。
到了集合地点的木桥,小樱和佐助还没来。
我记得卡卡西这次应该是到10点左右才会出现的,现在的话……嗯,在慰灵碑前杵着。
正好,冥想下多少补点觉,待会还有一场架要打。
虽然常看别人打架,自己还真没试过,很有点紧张呢。——水木那次就捉捉迷藏,真正算得上动手的也只有偷袭的那枚苦无。
收敛感知,小樱佐助差不多要到了。
果然,刚在木桥护栏上找好位置坐好,两人正好一起走到。
两人明显没睡醒,简单互道早安便各自站一处两眼发愣。
这样也好,方便我冥想又不会显得太不合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