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樱和佐助已经到了。
“早。”
“早。”
看到我来了,两人先后打招呼,看起来都挺精神,前些日子隐约的浮躁全然不见。
“早。”
一边应着,一边挑了右手边那根木桩背靠着直接就坐在草地上。
小樱和佐助也坐着。前者在看书,后者一边玩着手里剑一边不知想着什么。
按照惯例,卡卡西说了5点,那么一般不到10点是见不着人影的,还有得等。
从开始的愤怒傻等,到现在各种淡定地思考补觉看书修炼,不得不说卡卡西确实是在无意中很好地教会了小樱佐助什么叫淡定从容。
感知延伸,很快就找到了熟悉的气息。
那个位置……是墓地。
真是无语,因为今天第七班在慰灵碑附近等,所以就转而杵墓地了么。
卡卡西哟,一直执念于过去是无法前进的。而且……那个人还活着,更走上了毁灭世界的道路。
想到这里,心里一片冷然。
无论存在着什么样的理由,我不会原谅你,宇智波带土。
——————————————
10点刚到,卡卡西很准时地出现了。
“哟~大家早啊!今天我在路上遇到一只乌鸦了。”
没有意外,小樱和佐助条件反射地一人甩了一个鄙视的眼神过去。
这也算是第七班的“每日活动”了,哪天卡卡西不迟到或者一本正经地解释那才真的会吓到人。
不过……
“乌鸦啊……很可爱呢。”我说道,坐在原地没起来。
“……”
歪歪头,三人都嘴角抽抽黑线了。
这很奇怪吗?乌鸦在这个世界应该没什么的吧?
“呃……”小樱欲言又止的,最后还是挂着黑线略带嫌弃地说完了,“乌鸦什么的,黑不溜秋、叫声渗人,很不吉利的!最重要的是!它还吃死人肉!死人肉啊!”还说着,自己就抖了几抖。
……好吧,在这个世界乌鸦也是不详之兆。
“家养的乌鸦不会乱吃外面的东西的。”我认真地说。
谁叫我偏偏就萌乌鸦,还有黑猫。
“家养!?”小樱的音调抬高了八度,非常不可置信,“还有人养乌鸦!?”
“是啊。”点头。
鼬就养乌鸦。
他家的乌鸦从来不乱吃东西,被派了任务出远门更是只找新鲜的素食吃,比如野果草籽之类的。好吧,有时还会偷吃点玉米稻子什么的,就是不吃尸体,不管人的动物的,新鲜的腐的。……有一只还会跟他抢丸子。
不过看看只是一脸不赞同的佐助,显然他并不知道自家哥哥养乌鸦。
“总之!我不喜欢乌鸦!”小樱显然不知道家养的乌鸦吃不吃尸体,不过还是中气十足地宣言。
一边的佐助不由自主地微微点头。
耸耸肩,人各有喜恶,强求不得。
于是关于乌鸦的话题到此结束。
然后,三个新手下忍一起转头看向了卡卡西。
卡卡西挠了挠额际,来回看了我们一圈,干脆也盘膝坐在草地上。
“嘛,首先……就从这几天赶任务的原因说起如何?”
卡卡西用的问句,却显然没打算征求我们的意见,自顾着就往下说。
“我想你们应该都知道,每年都会举办两场面向下忍的中忍考试?”
我点头,小樱心虚地假笑,佐助目光游移。
卡卡西随时关注着我们的表情,小樱佐助的状态一目了然,却也不点破:“中忍考试是以三人一组为单位报名的,一年资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