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鸣人日记》

17、虐与被虐

    “……卡卡西老师,其实你就是想蹭饭吧。”

    终于吐槽出声了么……orz

    一旁的佐助脸上有轻微的纠结,内心有很深的纠结。纠结来纠结去,结果还是什么都没说,默认了这个方案。

    ……心里的嘴角抽得要抽筋了。

    佐二少,你不觉得你纠结的方向错得离谱吗?不乐意到我家吃饭什么的……而且,你就那么自信明天不会被我打趴下?少年哟,下午这个方案的本质就是让我们通过互虐增长虐人和被虐的本事啊!

    卡卡西,你果然就是个不良老师。

    ——————————————

    接下来的发展果然如我所料。

    体术对战我完全不是佐助的对手,每天几乎都只有挨揍的份。有些出乎意料却又在情理之中的是,果真像卡卡西所说的那样,我的体质相当耐打。一开始佐助还放水,后来似乎是看我没怎么受伤,下手渐渐开始加重了力道,到最后更是全力出手了。

    不论是漩涡一族还是人柱力,体质本就都相当强悍。身为漩涡一族的人柱力,我的体质自然是强悍中的强悍,常年接受自然能量的洗涤更让我的体能直往非人类的方向发展。尽管每次体术对战结束后都得麻烦佐助扶着回去,休息一晚就又神清气爽什么不适感都没有了。

    而综合对战的话佐助完全不是我的对手。不说别的,在精神感知的全方位监控下,单是瞬发替身术的应用就让佐助疲于奔命,连我的衣角都摸不着。

    本来是没打算出手的,可惜卡卡西发话了,只躲不攻击的话就当做我输。输没什么,可是我穷,突然就多了两份伙食费也是个不小的负担。于是下午的修行真的就成了我和佐助的互虐过程。

    同样因为我的精神感知全方位监控的原因,佐助拿线引术一点办法都没有,往往不大会儿就被捆成个虫茧。老是没几分钟就做个虫茧再剖开重来也没意思,后来我也不直接使用线引术了。

    去忍具店里挑了条长长的软鞭,这一下把我因为前段时间的疯狂扫任务好不容易才涨了一点的存款又花掉了八成。好在因为线引术控制的就是各种线状物,直接拿线引术稍加改变就是不错的控制方法。

    软鞭很快上手,后来更是越用越顺手,意外地给自己增添了一项不错的攻击手段。

    从这之后,与佐助的综合对战一直都用的替身术和软鞭,偶尔掺杂个分、身术,碾压依然妥妥。

    在残酷的现实面前,佐助终于是觉悟到了卡卡西这个看似不错的方案到底存在了多少的恶劣。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