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这天怎么这么热啊。皇上你能别看奴才了吗,又不是奴才打扰你,咳,干正事的。
“哦,十四不哭,额娘在这儿呢。”结果永璂怀里的永璐,琴恩哄道。
“额娘不来接永璐,额娘是不是不要永璐了,呜呜,额娘,呜呜,额娘……”永璐哭的很伤心,一点也没有注意到他爹那恐怖的脸,当然就算注意到了也不理解,谁让他还小呢。
好不容易等到永璐不哭了,琴恩这才有空搭理永璂。
“永璂用过晚膳了吗?”琴恩问道。
“回令母妃的话,没有,十四见令母妃不去接他,不吃饭,所以我把他抱来了。”永璂回道。
“恩,十四麻烦你了,一起用膳吧,皇上不介意吧?”琴恩转头对着乾隆问道。
“不介意。”乾隆笑着回道,哪还有刚刚要杀人的样子。
永璂很不想留下来用膳,没看见皇阿玛脸都黑了,但是又担心十四,永璂很确定,他家十四弟就是来要债的。
“十二哥哥抱。”见到了自己额娘,永璐圆满了,于是又要十二哥哥了,琴恩点点小家伙的鼻子,把他放到永璂的怀里,这熊孩子。
永璂接过永璐,小心的抱好,跟着乾隆和琴恩后面去一边的屋子用膳了。
永璂基本上没怎么吃,都是在喂小家伙,才一岁的小家伙也就长出了那么两颗小牙,却是什么都想吃,永璂很无奈,只能嚼碎了一些放到自家十四弟的嘴里,永璐也不嫌弃,张嘴就吃。
琴恩看着这兄弟俩,发呆,乾隆不满了,瞪了两兄弟一眼,将琴恩抱到自己的腿上,琴恩看着乾隆,脸色尽是不可思议,这会脑抽又为哪班,没看见孩子还在吗?
“琴儿看着永璂做什么?”乾隆开口问道,语气里满满的醋意让琴恩愣住了,我看永璂,我看的是我儿子好不好,而且这有什么醋可吃的,那是我儿子,也是你儿子,你怎么不待见他两呢?
“没什么,就是觉得十二阿哥是个好哥哥,把小十四照顾的很好,倒是省下了我很多麻烦,以后就算我不在了,有十二阿哥照顾着小十四,我也放心。”琴恩说道,看着永璂怀里的小十四很是温柔。
永璐抬起头,看到自己额娘正温柔的看着自己,甜甜地叫了一声额娘,琴恩觉得很满足,要是儿子你别把嘴里东西露出了就更有爱了,看着永璂一点都不嫌弃的给儿子擦嘴,琴恩嘴角抽了抽,果然是兄弟情深,要是将来“兄友弟恭”就好玩了。
“琴儿瞎说什么,什么叫你不在了,怎么你还想离开皇宫。”乾隆说道,很是不满。
琴恩伸手抚了抚乾隆的胸,温柔的安慰着,明明知道她不是这个意思,却是曲解。
乾隆看着琴恩含笑的眼睛,有些别捏,夹菜,吃,然后往琴恩嘴里塞。
吃完饭,永璂要阿哥所了,永璐很舍不得,他要额娘,更想要十二哥哥,该怎么办呢?
永璐很是忧伤的看着自己十二哥哥,永璂看着永璐不舍得眼神说道:“哥哥要回去睡觉了,明天再来陪十四好不好?”
永璐伸手抓着永璂前面的衣服,包子脸都皱了起来。
“十二哥哥。”黏黏的声音让人心都软了。当然这其中不包括乾隆,一般情况下乾隆还是很喜欢永璐的,但是前提是永璐不要跟自己抢琴儿。
“永璂,你今天也十一了,也是时候要上朝了,哪有时间陪着十四玩。”乾隆说道。
小十四一听十二哥哥没时间陪他了,抓着永璂衣服的手更加的用力了。
“十二哥哥,十二哥哥。”那小声音很是着急。
“永璐喜欢十二哥哥吗?”乾隆伸手摸了摸永璐的头问道。
永璐很用力的点点头:“喜欢,最喜欢十二哥哥了。”
琴恩嘴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