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综]卡卡西,我还能抢救下!》

秀恩爱必须烧死
界的便宜爹妈在很久前就离开了世界,久到当时那失忆的我甚至意识不到什么叫做“死”,更别提那种因为激|烈情绪而开眼的悲剧设定了;

    父母死后给我留下了一些财产,所以我算是一个人长大的。当然,我并不是在责怪其他人的“冷漠”,当时还是战争时期,大家都忙着上战场,百忙之中能偶尔照顾下我已经很不错了,不能要求太多。

    不过无论如何,没有家人作为连接枢纽,我对家族的感情自然就比较淡了。

    二来,宇智波家虽说开万花筒写轮眼的只有寥寥数人,但绝大部分人开个写轮眼还是没多大问题的,而且读书时成绩也几乎都很好。如果说普通人中的天才很显眼的话,那么天才中的吊车尾也挺显眼的。

    不少人因此不太瞧得上我。不过之前我被水门老师选为弟子,倒是让很多人大大地吃了一惊。长老还特地把我揪去说了一堆意味不明的话,不过我是一句没听懂,最后他黑着脸把完全不开窍的我丢出了屋子。

    三来,我想大概是因为我不够中二和傲娇。

    上辈子作为旁观者的我勉强算是个宇智波黑,结果这辈子居然成为了它的一员。不得不说命运这玩意真是比更年期的女人还要让人糟心!

    不过,如果要问现在的我还讨厌宇智波么?

    答案大约是否定的。

    毕竟在这里生活了这么久,而且这个族群固然有些地方让人诟病,但也还是有它可爱的地方在的。

    比如说……

    “带子姐姐!”

    我看着那个从远方奔来的小不点,伸出手打了个招呼:“哟,小止水。”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