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综]卡卡西,我还能抢救下!》

好像有一点羞愧
完全不明白他为啥还要说我是笨蛋,这家伙原本已经变得很坦率了,结果近来又有点难懂了。

    果然是到青春期了吗?

    我歪头想了一会,完全没想出个所以然,然后突然反应过来——

    “不好!”

    不知什么时候就出了被窝。

    我连忙连滚带爬地钻了回去,好在玖辛奈没回来。我拍着胸口松了口气后,偷偷地打开袋子,正准备把红|豆糕拿出来。

    门却突然响了。

    我被吓得连忙把东西塞进被窝里,抬头一看,发现是凛,顿时长舒出口气:“是你啊……”

    凛一脸莫名其妙地看着我:“你怎么慌慌张张的?”大概是因为不久前洗过头发的缘故,他没有像平时那样把头发束起来,而是任由它披散在肩头。

    “没、没什么。”我干笑着转换话题,“你手里端的什么?”

    “美琴夫人刚煮好的药。”凛走到我旁边,跪坐下|身,将手中的托盘放到一边,“盛碗的时候我刚好到,她就让我送上来,说要看着你趁热喝掉。”

    我坐起身,看着那碗漆黑的药糊,皱巴起脸:“真的非喝不可吗?”

    凛点头,一本正经地回答说:“师母说了,如果你不喝的话,她就送你去三途川旅游。”

    我:“……”她是要送我去死么喂!

    我纠结了下,到底还是端起了那碗药,仰起脖子就喝了下去,虽然不是非常苦,但还是有苦味的,这让我觉得相当之痛苦。

    “是。”就在此时,凛塞了点什么东西到我嘴里。

    我下意识地嚼了嚼,笑了:“是棉花糖啊!”好甜好甜,把苦味给盖过去了!吃完后,我一脸期待地看着他,“还有吗?还有吗?”

    他抓住我的手,又放了一块到我手心:“只是中和苦味而已,不可以吃太多哦。”

    “……是。”我把它塞到口中。

    随即,凛又和我说了几句话,就起身端着碗离开了,让我好好休息。

    我点点头躺回被窝中,正准备睡觉,突然摸到了一个纸壳,拿出来一看,才发现是袋子。

    我呆呆地看着它,才想起刚才完全忘记和凛说这件事了,本来可以请他一起吃的。但是……怎么说呢?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觉得有点羞愧,但又好像不是因为忘记请他吃,而是因为别的一点什么。

    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我一时又有些茫然。

    (一定要看作者有话说)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