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后,各种动画都有强行结局的内容,都是因为腰斩的关系——别以为动画业界不存在腰斩,动画腰斩,不比漫画更扯淡。
为啥会这样?
很简单,因为大家追求的就是风险最小的止损啊!
稍微修改一下后续的内容,业界的部分斟酌一下,稍等五分钟稍微修改一下后续的内容,业界的部分斟酌一下,稍等五分钟稍微修改一下后续的内容,业界的部分斟酌一下,稍等五分钟稍微修改一下后续的内容,业界的部分斟酌一下,稍等五分钟稍微修改一下后续的内容,业界的部分斟酌一下,稍等五分钟稍微修改一下后续的内容,业界的部分斟酌一下,稍等五分钟稍微修改一下后续的内容,业界的部分斟酌一下,稍等五分钟稍微修改一下后续的内容,业界的部分斟酌一下,稍等五分钟稍微修改一下后续的内容,业界的部分斟酌一下,稍等五分钟稍微修改一下后续的内容,业界的部分斟酌一下,稍等五分钟稍微修改一下后续的内容,业界的部分斟酌一下,稍等五分钟稍微修改一下后续的内容,业界的部分斟酌一下,稍等五分钟稍微修改一下后续的内容,业界的部分斟酌一下,稍等五分钟稍微修改一下后续的内容,业界的部分斟酌一下,稍等五分钟
……
PS:高达0079当年的确是被腰斩的,对比SEED,只能说真是微妙……
二合一的喵,喵喵个喵~
喵了个喵~
记住手机版网址:m.
1336(第1/1页)
加入书签,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