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林立的高楼,他脑子里猛地有那么一瞬空白,想到自己孤身一人,要在这样一个陌生的城市里重新寻找一个落脚点,那种孤单,那种无从入手的感觉越发的浓重了,忍不住笑笑,呵呵呵,自己怎么感觉自己越来越有成为007的潜质呢。
好吧,抱怨什么的都是多余的,为了挣钱,所以还是继续前进吧。
城市边上,靠近海关的地方,一个小仓库成为了王大宝的第二个兔子窝,这里人不多,周边有好几个大型的仓库,不显眼,还相对安全,果然是不错的选择,王大宝对自己这一次的落脚点很满意,虽然这里的租金贵了不少,一千一个月的高价位又一次让他有了割肉的感觉,只是只要一想到这里更能符合自己走私的形象,他就感觉值了。
至于兔子窝?狡兔三窟嘛,他虽然不是兔子,这一点还是需要学习的。
“老大,东西到了,你们过来,还是我过去?。。。。。。啊,在A市呢。。。。。。这不是靠近海关嘛,不然你以为从哪儿过来?。。。。。。啊,好的,我等你们。。。。。。知道了,地址就发给你们。”
已经过去了三天,王大宝自然要通知兄弟们了,不然时间长了,兄弟们也会担心的对吧,这一次大家伙儿可是出了老本的。回头看看这个怎么看怎么简陋的所谓仓库,恩,好在地方小,不过是一个大的钢结构三百平米的屋子,打扫什么的不是太麻烦,不然自己一个人好像还有点吃力呢。
至于里头还有两间办公室?这个就是自己几个人在这里的卧室了,这倒是要好好收拾一二。以后或许还是要经常过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