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夕颜忍不住问他,“为什么非得三个月后?”
“虽然中药温和,但也是药,为了保险起见,必须得等身体排空体内的残余药性,才能要孩子。”
安夕颜点点头,心里也抱了很大的期望。
她很想再要一个孩子,不仅仅只是为了满足小宝的愿望,更多的是她真的想要。
虽然小宝说想要个妹妹,但对于安夕颜来说,是男是女无所谓,只要健康安好就行。
她甚至已经开始去想,如果是个男孩会像谁?
是个女孩呢?
会不会更像爸爸一些,
都说女儿像爸爸,从遗传上来说,不知有没有这个道理?
但不管是像她也好,还是像莫向北,应该都会很漂亮,这一点自信她还是有的。
---题外话---下午还有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