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他只是不太懂得该如何表达感情。】
威廉:【别闹。】
光是想象,就已经很吓人了。
***
萨巴蒂诺的视线离开了电脑,他用内线把特助叫了进来。
“BOSS?”特助先生小心翼翼的看了眼——自进门后就一直在盯着他——萨巴蒂诺,在心里把最近的工作想了一圈,也还是没能找到有可能出现了纰漏的地方。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连自己错在哪里都不知道,会死的很惨。
萨巴蒂诺想了一会儿,才终于开门见山的询问:“我们认识大概有十年了吧?”
“是的,从我大学毕业之后,我就被Don(对教父的尊称)派到您身边了。”时间过的总是特别快,不经意间,十年的光阴就从指缝间悉数溜走。
“你觉得我是个很难相处的人吗?”
特助先生眨了眨眼,又眨了眨眼,好像很难消化萨巴蒂诺的意思,他刚刚是不是出现了幻听?
“你没听错。”萨巴蒂诺再次询问,“我看上去很可怕吗?”
……您今天吃错药了?
虽然在心里这么腹诽,但特助先生还是一本正经的回答道:“您只是遇事严肃了一点,但并不难相处。”
“说实话。”
“不难相处!”特助先生不为所动,坚持己见。情商高的表现之一就是,永远不说BOSS的坏话,哪怕是他要求你说的。
“那好,换个问题,你觉得我怎样才能表现的更亲切一些?”
“您现在就已经很完美了。”特助先生特别的谄媚,不过,在意识到这种谄媚并不能让萨巴蒂诺满意后,他立刻转移了话锋,“当然,如果再多加点笑容,也不是一件坏事。”
“……”
“BOSS?我说错什么了吗?”QAQ为什么您的表情这么吓人!
“……我在笑。”
很尴尬的三秒之后,特助先生诚恳建议:“您已经很完美了,完全不用笑,真的。”
作者有话要说: Skype是一款及时通讯软件,类似于Q-Q。2013年,微软用skype取代了MSN。表哥重生的世界,自然就不会用MSN这个过渡软件啦,直接skype一步到位。
PS:集中回复一下昨天的一个问题,表哥重生前后,受是一个受吗?是的,受始终都是他自己。至于车祸这个事,上辈子也发生了,这辈子表哥想让表弟一家避免,却没有成功。
感谢“夜行”亲扔了一个地雷,又见面啦~╭(╯3╰)╮
感谢“楚昭羲”亲扔了两个地雷和一个火箭炮,又见面啦~亲实在是破费了
感谢“芝麻小僧”亲扔了一个地雷
感谢“落幕忧伤”亲扔了一个地雷
感谢“涟扬”亲扔了两个地雷
感谢“米饭团哟”亲扔了一个地雷,又见面了~
感谢“gentlering”扔了两个地雷
感谢“小笨”亲扔了两个地雷,又见面啦~
感谢“明心”亲扔了一个地雷,又见面了~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