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制片人[美娱]》

第3章 来地球的第三天:
【……有可能他只是不太懂得该如何表达感情。】

    威廉:【别闹。】

    光是想象,就已经很吓人了。

    ***

    萨巴蒂诺的视线离开了电脑,他用内线把特助叫了进来。

    “BOSS?”特助先生小心翼翼的看了眼——自进门后就一直在盯着他——萨巴蒂诺,在心里把最近的工作想了一圈,也还是没能找到有可能出现了纰漏的地方。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连自己错在哪里都不知道,会死的很惨。

    萨巴蒂诺想了一会儿,才终于开门见山的询问:“我们认识大概有十年了吧?”

    “是的,从我大学毕业之后,我就被Don(对教父的尊称)派到您身边了。”时间过的总是特别快,不经意间,十年的光阴就从指缝间悉数溜走。

    “你觉得我是个很难相处的人吗?”

    特助先生眨了眨眼,又眨了眨眼,好像很难消化萨巴蒂诺的意思,他刚刚是不是出现了幻听?

    “你没听错。”萨巴蒂诺再次询问,“我看上去很可怕吗?”

    ……您今天吃错药了?

    虽然在心里这么腹诽,但特助先生还是一本正经的回答道:“您只是遇事严肃了一点,但并不难相处。”

    “说实话。”

    “不难相处!”特助先生不为所动,坚持己见。情商高的表现之一就是,永远不说BOSS的坏话,哪怕是他要求你说的。

    “那好,换个问题,你觉得我怎样才能表现的更亲切一些?”

    “您现在就已经很完美了。”特助先生特别的谄媚,不过,在意识到这种谄媚并不能让萨巴蒂诺满意后,他立刻转移了话锋,“当然,如果再多加点笑容,也不是一件坏事。”

    “……”

    “BOSS?我说错什么了吗?”QAQ为什么您的表情这么吓人!

    “……我在笑。”

    很尴尬的三秒之后,特助先生诚恳建议:“您已经很完美了,完全不用笑,真的。”

    作者有话要说:  Skype是一款及时通讯软件,类似于Q-Q。2013年,微软用skype取代了MSN。表哥重生的世界,自然就不会用MSN这个过渡软件啦,直接skype一步到位。

    PS:集中回复一下昨天的一个问题,表哥重生前后,受是一个受吗?是的,受始终都是他自己。至于车祸这个事,上辈子也发生了,这辈子表哥想让表弟一家避免,却没有成功。

    感谢“夜行”亲扔了一个地雷,又见面啦~╭(╯3╰)╮

    感谢“楚昭羲”亲扔了两个地雷和一个火箭炮,又见面啦~亲实在是破费了

    感谢“芝麻小僧”亲扔了一个地雷

    感谢“落幕忧伤”亲扔了一个地雷

    感谢“涟扬”亲扔了两个地雷

    感谢“米饭团哟”亲扔了一个地雷,又见面了~

    感谢“gentlering”扔了两个地雷

    感谢“小笨”亲扔了两个地雷,又见面啦~

    感谢“明心”亲扔了一个地雷,又见面了~爱你~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