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我气了,好不好?
可惜,想归想,最终他们也谁都没能真的说出口。
萨巴蒂诺毕竟不是那种爽朗的糙汉子性格,威廉也自我感觉不太能把握好撒娇的本事,于是,两人便只能忍下,沉默着各自回了自己的房间。
威廉在床上来来回回的翻身,怎么都不舒坦,一直折腾到快天亮,才昏昏沉沉的睡过去。
于是,第二天早上,威廉不可避免的起晚了,晨跑还没跑,就已经快要能吃午饭了。早餐桌上自然不可能再看到萨巴蒂诺的身影,他是个工作狂,公私分明,从不会让自己的情绪,真的影响到工作的进展。
长长的奶白色餐桌上,只有威廉一人,对着满满的格式早餐。身后站在一排背后灵,威廉曾以为他这辈子都无法习惯吃饭的时候有人看着,结果还不到一年后的今天,他就习惯了。
从俭入奢易啊从俭入奢易。
饭后,管家对威廉道,今天的首映礼,少爷您想穿哪套衣服?开哪辆车?出门绝对没人拦着,但可不可以稍微带上几个保镖?
威廉越听,眼睛越亮,心想着,这便是表哥要和他和好的信号了吧?
一家人嘛,也没什么非要郑重道歉的讲究,不是?他父就是这样,很多时候白天吵的特别凶,天翻地覆的,让威廉生怕他们第二天就分居、离婚、老死不相往来,结果睡一觉起来再一看,爸妈已经和好如初,还格外的甜腻,好像他们彼此不隔几分钟亲对方一次,他们就死。让人特别受不了。
但威廉此时的愉悦心情,却没能保持住几秒。
因为管家紧接着,又对威廉补充的说了一句:“萨巴蒂诺少爷,已经连夜飞去了硅谷,您完全不用再担心他会不让您出去。”
威廉还没来得及彻底扬起的灿烂嘴角,就这样凝固在了脸上,上也不是,下也尴尬。所以说,表哥还是没有原谅自己吗?眼不见,心为净?
他已经连管都懒得管我了。威廉更加难过,网都不想上。
萨巴蒂诺则守在电脑前,等了很久,也始终不见威廉上线。在忙首映礼吗?威廉这次应该开心了吧?他还特意让管家把之前点映时,在报纸、杂志上收获的各种好评都找了出来,摆在最显眼的地方,好让威廉看见。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夜行”亲每章都会有的地雷~三个~么么哒
感谢“楚昭羲”亲每章都会有的地雷~两个~抱抱
感谢“墨墨”亲又扔了一个地雷,一个手榴弹和一个火箭炮,实在是破费了,抱抱╭(╯3╰)╮
感谢“十七”亲又扔了两个地雷
感谢“小白白往作者裤裆里”(……)又扔了一个地雷
感谢“江沉子”亲扔了一个地雷
感谢“打酱油”亲扔了一个地雷
感谢“风满袖”亲扔了一个地雷
感谢“scotlandxxx”亲扔了一个地雷
五点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