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又去和我母亲这边的几个亲人见面说这个事儿,因为要准备后事是一方面,还有就是我妈的心理和精神是一大关。
自从我父亲去世也将近十年,因为我是独生子女,长期在京生活,母亲是L市本地人,从父亲去世后两三年,经人介绍和这个老人再婚也是为了生活有个伴侣,互相照顾,主要是真有什么事,不至于连个通知的人都没有(我亲生父亲就是这么去世的,所以是终身遗憾。)
现在对方突然病倒,我妈的状态已经很不好,我特别怕她出问题,这是个很大的打击,她又不敢告诉我,怕我怀孕受影响,我从亲属那聊天得知她已经有点不太好了,总是自责,然后觉得两任老公都去世,实在是……
所以我陪她的时间比较多,开导她半天,然后考虑到这近两个月都要蹲守,我们中途又返京去重新拿东西(银行卡,入冬衣服,处理家里冰箱的各种不能久放的食品等),忙完了,再度赶回来,然后又去医院。
折腾的太久,我肚子特别不舒服,疼,又临时找了个位置休息了两个多小时。等缓过来,听她们安排明天的事儿,我们才回到我在L市的房子。
时间已经凌晨三点了。
我先把已写的更上来,也算是给大家道歉有个诚意,昨天还说今天字数会多,结果仍然是这么点儿,你们海涵,别的也不想说了,我现在心里也很。。。怎么说,,,复杂吧。老人短期内没了,先不说情感悲痛之类的了,那是必然,这么多年和我妈作伴,她们肯定是有感情的。
只说我们的生活格局就要有大调整,我妈不敢一个人生活,可是跟着我她又不愿意,她在这边有朋友,有同事,但是如果这样我就必须妥协,得到L市,而且涉及到我生产以后,孩子在哪边生活的问题,甚至包括我老公到底是陪我一起在这边还是两边跑……说实话,真是太突然,要考虑的问题一下就多了起来。
晚上在医院跟朋友打电话的时候,朋友说我,“我怎么觉得你没有太太平平过日子的时候,总是要么忙死,要么事儿多到烦死。”
说实话,我是真不怕忙,但是怕事儿,尤其现在,觉得真是很揪心。
得了,不说了,最后要声明的一点是,虽然事情是这样,但我毕竟是孕妇,不需要每天去医院陪床、照顾病人什么的,所以我会做后勤工作,做饭,送饭,简单照顾我妈。所以除了今天这么突然,之后还是不影响写文的,我还得照常生活,你们要对我有信心,明天我缓过来了,这章会重新补齐内容,如果已经买v的姑娘,别急,明天字数变多了,应该也不会跟你多要钱,对大家有利。
谢谢,承蒙体谅,另外,如果哪位姑娘有相关的医学建树或者经历过这样的淋巴性急性白血病的亲属、朋友或者有治疗或者能延长生命的经验的,劳驾您到微博私信我,可以吗?
非常感谢,此致,敬礼。